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安汶巴蒂穆拉机场 安汶机场

编辑: 时间:2020-12-15 17:24:47 浏览量:
  • 简称:安汶机场

    全称:安汶巴蒂穆拉机场

    英文名称:Ambon Pattimura Airport

    机场位于:印度尼西亚安汶市

    IATA代码:AMQ

    ICAO代码:WAPP

    安汶巴蒂穆拉机场简介

    安汶巴蒂穆拉机场(Ambon Pattimura Airport)是位于印度尼西亚马鲁古省首府、安汶岛安汶市的一座民用机场,距离市中心36公里,由PT Angkasa Pura I运营管理,为安汶市及其周边地区提供航空服务。巴蒂穆拉机场以印尼民族英雄巴蒂穆拉(Kapitan Pattimura)的名字命名。

    该机场海拔高度为10米(33英尺),跑道长2500米(8202英尺),宽45米(148英尺)。机场拥有三座航站楼,即国际线航站楼、国内线航站楼和货运航站楼。国际线航站楼总面积1200平方米,共2个登机口,每年可接待旅客约70000人次;国内线航站楼总面积7393平方米,共2个登机口,每年可接待旅客约406000人次;货运航站楼面积1192平方米。由于巴蒂穆拉机场尚无国际定期航班往返于安汶,国际线航站楼主要用于大型客机的国内航班。此外,机场还拥有一座面积为8574平方米的停车场。

    巴蒂穆拉机场主营国内定期的客货运输业务,由蜡染航空、印尼鹰航、狮航、三佛齐航空、特里嘎纳航空、翼航和Xpress Air等提供航班服务,通航至印尼各主要城市和地区。

    机场提供有可覆盖全机场的免费Wi-Fi。巴蒂穆拉机场的行李搬运服务为每件5,000印尼盾。

    安汶巴蒂穆拉机场联系方式

    安汶巴蒂穆拉机场电话:+62 911 323771

    安汶巴蒂穆拉机场官网:https://www.pattimura-airport.co.id/

    安汶巴蒂穆拉机场图片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