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贝洛奥里藏特潘普利亚机场

编辑: 时间:2020-12-26 11:26:24 浏览量:
  • 简称:贝洛奥里藏特潘普利亚机场

    全称:贝洛奥里藏特潘普利亚机场

    英文名称:Belo Horizonte Pampulha Airport

    机场位于:巴西

    IATA代码:PLU

    ICAO代码:SBBH

    贝洛奥里藏特潘普利亚机场简介

    贝洛奥里藏特潘普利亚机场(Belo Horizonte Pampulha Airport)是巴西东南部米纳斯吉拉斯州首府贝洛奥里藏特市的一个军民合用的机场,贝洛奥里藏特市是巴西的第六大城市,该机场曾是贝洛奥里藏特市的主要门户。为纪念米纳斯吉拉斯州本土出生的诗人Carlos Drummond de Andrade,自2004年12月16日起,该机场更名为潘普利亚–卡洛斯德拉蒙德机场(Pampulha-Carlos Drummond de Andrade Airport)。该机场自1973年起一直由Infraero运营管理。潘普利亚机场于1933年开始运营,海拔高度为789米(2589英尺),机场只有一条长宽为2505米×45米的13/31沥青跑道。机场每天有186个定期航班连接贝洛市和全国各地的小城市。

    贝洛奥里藏特潘普利亚机场联系方式

    贝洛奥里藏特潘普利亚机场电话:+55 31 3490-2000

    贝洛奥里藏特潘普利亚机场图片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