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捷克航空

编辑: 时间:2020-11-15 10:20:26 浏览量:
  • 简称:捷航

    全称:捷克航空公司

    英文名称:Czech Airlines

    公司位于:捷克布拉格

    IATA代码:OK

    ICAO代码:CSA

    呼号:CSA-LINES

    捷克航空简介

    捷克航空(捷克语:České aerolinie /ČSA;英语:Czech Airlines)是捷克的国家航空公司,也是前捷克斯洛伐克的国家航空公司,以布拉格瓦茨拉夫·哈维尔机场为基地。该公司之航线飞往120个目的地共52个国家,当中包括所有欧洲主要城市及一些北美、亚洲、中东及北非等地,它同时提供包机及货运业务。2006年,它运载了超过550万名旅客,飞行常客奖励计划称为“OK Plus Frequent Flyer Programme”。

    捷克航空中文官网

    由于长年的获利不佳,陆续停掉北美及欧陆主要城市的航线,使得捷克官方持有者决定出售股权,以图转型,终于在2013年4月10日,大韩航空宣布以39亿韩圜收购捷克航空44%的股份,成为捷克航空第一大股东,并在入股之后实施一连串的改革,使公司在2015年上半年首度出现近十年来首度的获利。韩航在2017年10月售出捷克航空全部股权给Travel Service。2019年捷克航空签署了4架A220-300型客机,还将3架A320neo订单全部升级为A321XLR客机,A220-300将安排单一客舱149座,而A321XLR将安排两舱格局共195座。

    捷克航空联系方式

    捷克航空电话:+420 284 000 601,+420 284 000 605

    捷克航空官网:https://www.csa.cz/countryselect/

    捷克航空中文官网:https://www.csa.cz/cn-zh/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