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多洛米蒂航空

编辑: 时间:2020-11-19 17:20:47 浏览量:
  • 简称:多洛米蒂航空

    全称:多洛米蒂航空公司

    英文名称:Air Dolomiti

    公司位于:意大利维罗纳

    IATA代码:EN

    ICAO代码:DLA

    呼号:DOLOMITI

    多洛米蒂航空简介

    多洛米蒂航空(意大利语:Air Dolomiti S.p.A. Linee Aeree Regionali Europee)是一间支线航空公司。总站位于意大利维罗纳,为汉莎区域航空的子公司,由德国汉莎航空第二枢纽机场慕尼黑机场连接意大利13个航点,还有一些德国和意大利的国内航线。航空公司的基地是在慕尼黑机场。

    多洛米蒂航空是意大利重要的地区性航空公司,提供意大利国内航班服务以及从意大利北部地区飞往西欧重要城市的航班服务。此外,多洛米蒂航空还提供意大利和德国之间的航班服务,其枢纽机场设在慕尼黑和维罗纳。多洛米蒂航空是Miles & More完全一体化合作伙伴。

    多洛米蒂航空官网

    多洛米蒂航空有17个目的地,14个在意大利,3个分别是法兰克福、慕尼黑和维也纳。而在15条航线中,12条是往慕尼黑。这12条航线是占航空公司大多数的客量。

    多洛米蒂航空联系方式

    多洛米蒂航空电话:+39 045 2886140 

    多洛米蒂航空官网:https://www.airdolomiti.it/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