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长安航空

编辑: 时间:2020-10-21 13:48:25 浏览量:
  • 简称:长安航空

    全称:长安航空有限责任公司

    英文名称:Chang'an Airlines

    公司位于:陕西省西安市

    IATA代码:2Z

    ICAO代码:CGN

    长安航空简介

    长安航空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长安航空”),是中国一家支线航空运输企业,于1992年4月11日正式对外营运;是经中国民航总局、陕西省工商局核准成立的股份制航空运输企业;总部位于陕西省西安市,运营基地设在陕西西安咸阳国际机场。2000年8月30日,公司进行重组;现为海南航空集团旗下的控股航空企业。2016年4月5日正式获国家民航局批准独立运营。

    公司重组于2000年8月30日,它的前身是长安航空公司,它是在陕、琼两省政府、民航总局的关心支持下,由海航集团控股的一家具有现代企业特征的航空公司。

    国内货运--由冲8---Q400、多尼尔328---300飞机承担西安至安康、兰州、榆林、西宁、延安等支线货运;由波音737飞机承担西安至重庆、海口、武汉、宁波、广州、深圳、珠海、厦门、湛江等干线货运。国际货运--能够安全、快捷、方便地将货物直达或中转至各地,如汉城、曼谷、香港、澳门、台北、高雄、马尼拉等地,还可办理发往世界各地的国际货物运输。我们为您提供送货、收货等延伸项目,使您得到最忠实、最信赖的一流服务。

    长安航空联系方式

    24小时销售与投诉热线:95071199

    投诉邮箱:[email protected]

    服务质量督查电话:029-38056315

    垂询热线: 029-38056639

    垂询邮箱:[email protected]

    退票咨询电话:95071199

    退票材料接收邮箱:[email protected]

    B2B和官网病退材料拍照发送地址:[email protected]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空港新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长安航空营运基地

    邮编:712000

    长安航空官网:http://www.airchangan.com/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