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摩洛哥皇家航空

编辑: 时间:2020-11-06 10:40:52 浏览量:
  • 简称:摩洛哥皇家航空

    全称:摩洛哥皇家航空公司

    英文名称:Royal Air Maroc

    公司位于:摩洛哥卡萨布兰卡

    IATA代码:AT

    ICAO代码:RAM

    呼号:ROYAL AIR MAROC

    摩洛哥皇家航空简介

    摩洛哥皇家航空(阿拉伯语:الخطوط الملكية المغربية‎,法语:Royal Air Maroc),是摩洛哥的国家航空公司,总部设于卡萨布兰卡。该公司以穆罕默德五世国际机场为枢纽,经营国内航线以及前往非洲、亚洲、欧洲及北美洲等地的国际航线。摩洛哥皇家航空是阿拉伯航空运输组织及寰宇一家的成员。

    摩洛哥皇家航空-国家航空运输公司成立于1953年,当时由Compagnie Chérifienne de'l Air (Air Atlas) 及Compagnie Chérifienne de Transports Aériens Air Maroc合并而成,新组建的航空公司机队由6架Sud-Ouest Bretagne、4架C-46运输机、5架道格拉斯DC-3和2架SE 161朗格多克组成。这些飞机全为二手客机,曾于法兰克福、日内瓦和巴黎等航线上营运。1957年6月28日,拥有此公司67.73%股份的摩洛哥政府起用了摩洛哥皇家航空这个名称,同年开始营运朝觐航班。

    1958年,摩洛哥皇家航空机队改由4架道格拉斯DC-4、3架道格拉斯DC-3、7架Sud-Ouest Bretagne及2架C-46运输机,同年5月,订购了两架卡拉维尔客机。7月,摩洛哥皇家航空向法国航空租借的4架洛歇星座L-749客机,籍此开办了许多远程航线,并且重新开办5月暂停的瓦赫兰-乌季达航线。洛歇星座L-749客机开始飞往直布罗陀,此机型的出现促使航空公司能将开始老旧的DC-4退役。

    2018年12月5日,摩洛哥皇家航空宣布加入航空联盟寰宇一家,成为联盟的首位非洲藉成员。最终会藉于2020年4月1日正式生效。

    摩洛哥皇家航空联系方式

    摩洛哥皇家航空电话:1 800-344-6726

    摩洛哥皇家航空官网:https://www.royalairmaroc.com/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