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俄罗斯航空

编辑: 时间:2020-11-13 11:19:56 浏览量:
  • 简称:俄罗斯航空

    全称:俄罗斯航空公司

    英文名称:AEROFLOT

    公司位于:俄罗斯莫斯科

    IATA代码:SU

    ICAO代码:AFL

    呼号:AEROFLOT

    俄罗斯航空简介

    俄罗斯航空(俄语:Аэрофлот,拉丁化:Aeroflot,意为“航空机队”),常见的非正式中文名称为俄罗斯国际航空,中文简称俄航,官方中文名称为阿洛福航空,是俄罗斯的国家航空公司,总部设在该国首都莫斯科。最初前身为1923年成立之苏联民航总局,曾垄断苏联国内外所有民航服务,当时是世界最大的民用航空业者,也是世界历史最悠久的航空公司之一;1991年苏联解体时,其国内航线分裂成380多间公司,只保有国际航线业务,后来重新建立国内航线。1994年改组为股份有限公司(公开股份公司)。其俄语原名的“Aeroflot”即指苏联民航总局,而IATA代码“SU”即为苏联。2006年加入天合联盟。

    截至2018年,俄航的服务据点遍及52个国家的116座城市,其中主要转运枢纽为莫斯科谢列梅捷沃国际机场,旗下机队共有225架。现时俄航为曼彻斯特联队的官方航空公司,也是索契冬奥会的合作伙伴。

    俄罗斯航空官网

    俄罗斯航空联系方式

    俄罗斯航空电话:400 819 86 74

    俄罗斯航空官网:https://www.aeroflot.ru/

    俄罗斯航空中文官网:https://www.aeroflot.ru/cn-zh?_preferredLanguage=zh&_preferredLocale=cn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