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签证 > 

如何办美国生娃签证

编辑: 时间:2020-11-30 15:22:18 浏览量:
  • 如何办美国生娃签证

    一、美国生子选择诚实签还是旅游签?

    想要去美国生孩子,建议还是办理诚实签比较好,这是以长远的眼光来看待的。签证官最讨厌别人欺骗他了,所以如果你隐瞒了去生孩子的目的,被签证官发现,你一定是会被拒签的,甚至会上黑名单,以后想要再办理美国签证都非常难了。就算你好运气的没有被签证官发现,顺利去美国生了孩子,但是你下次想要去美国就是不可能的事情了,你在美国生了孩子是瞒不住的,这同样是欺骗签证官的行为,是不良的出境记录,下一次海关又怎么会让你出境呢?所以如果不是没有办法建议还是诚实签的好。

    二、赴美生子诚实签应该怎么办理呢?

    其实想要成功拿到生子诚实签还是比较麻烦的,需要妈妈们有足够的条件才能成功。主要是要有一定的经济能力和个人素质条件。

    无论办理哪种类型的美国签证都需要资金证明,但你作为想要去美国生孩子的妈妈,需要的资金就比一般旅游需要的资金更多了,因为你不仅要支付路费、住宿费,还需要承担你生孩子期间的医生费用医院费用、突发状况时救急的高额费用,所以想要办理赴美生子诚实签,首先一个门槛就是,有钱。

    其次,个人素质和条件好也是有利于办理成功的,如果你是一位高学历高素养并且有着大公司高职位高收入的妈妈,签证官也会欢迎你去美国的,无论你是去旅游还是生孩子。

    三、办理赴美生子诚实签还要注意几个问题。

    1.材料一定要真实

    既然你选择了诚实签,那就所有信息都要是真实的,不仅仅是你的个人资料,还包含你准备好的医生预算约单、保险或保险计划、行程计划表等。只有真实的材料才不存在欺骗的嫌疑。

    2.和签证官说的话一定要真实

    不要在签证官问你问题的时候觉得怎样虚构一个答案容易成功就胡乱回答,面签时你说的每一句话都是很重要的,无论你是怎样的心理,只要欺骗了签证官后果都是很严重的,所以你说的每一句话都必须是真实的。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