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签证 > 

美国博士后拿到的是什么签证

编辑: 时间:2020-12-01 17:22:31 浏览量:
  • 美国博士后拿到的是什么签证

    一般是J1或H1b,很多都申请后者,但是经济危机下,美国本土失业率很高的情况下,H1B基本上申请不下来,申请下来的话,一般流程要3个月,加急的话1个月。

    H-1b签证是签发给受美国公司雇用、有特殊才能或专业的外国人的工作签证,该签证受配额限制,目前签证限额是每年不超过65,000名。 H-1B签证的签发对雇主的行业或申请人的专业范围没有太多限制。

    美国J1签证 是一种非移民签证,签发给来美国参加美国国务院批准的“交流访问者计划”(Exchange-Visitor Programs)的各类外籍人士,目的是提供美国和其它国家之间的教育和文化交流的机会,以增进彼此了解,促进国际合作,发展国与国之间的友好关系。

    博士:在美国叫A Doctor of Philosophy degree, 简称Ph.D.,是最高学位。

    读一个博士需要做两件事:一是bai完全掌握一个科研领域,二是在这个领域开创新理论。

    1.掌握一个科研领域

    要通读所有这个领域的文献。一般开始时是看书,然后要找学术期刊杂志,会议论文和研究报告。

    一般在读博之前,学校会有一些方法来考核你对某一个领域的掌握情况,比如要有相关专业本科或者硕士学位。然后,为了证明对本专业的了解,你需要修研究生专业课程,通过考试并确获得较高的平均分。最后还要通过一个评委会的考核(博士中期考核),评委都是博士。

    2.开创新理论

    博士和其它学位的本质区别就是一个字:科研(Research)。要开创一个理论,学生必须探索,调查,思考,总结。学术界用“科研”来表示这种行为。

    “科研”经常暗示着要“实验”,但是科研绝不仅仅实验,还要解释和深层理解。

    以计算机科学专业为例,科研意味着要探索并发现数字计算和通信领域的新法则,必须要发现帮助建立和使用计算机制的新技术,要寻找新抽象、新算法、新规则、新机制。

    要获得博士学位,必须要写博士论文,并且通过博士论文口头答辩。

    3.成果的关系

    科研的成果可以开发新产品或者改善现有的。但是,博士论文的价值不是用商业效益来评价的,必须要引导将来的研究和知识体系。博士成果的效益常常不会在短期创造,而是在长期才慢慢体现。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