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巴士拉国际机场

编辑: 时间:2020-12-21 12:25:38 浏览量:
  • 简称:巴士拉国际机场

    全称:巴士拉国际机场

    英文名称:Basra International Airport

    机场位于:伊拉克

    IATA代码:BSR

    ICAO代码:ORMM

    机场类型:军民两用

    巴士拉国际机场简介

    巴士拉国际机场(Basra International Airport)是位于伊拉克巴士拉省省会巴士拉市的一个军民合用的国际机场,是在伊拉克的第二大国际机场,建于1980年,海拔高度为3米(11英尺),机场只有一条长宽为4000米×45米(13124英尺×148英尺)的14/32混凝土跑道。2003年美国入侵伊拉克后,在机场进行实际开发。根据合同由美国国际开发署翻新一些设施。包括建立空中交通控制塔和其他导航设施,以及交通和通讯设施建设。它是伊拉克最繁忙的机场之一,为伊拉克的各主要城市提供航空运输服务,该机场是伊拉克航空的运营基地之一。

    巴士拉国际机场联系方式

    巴士拉国际机场电话:暂无

    巴士拉国际机场官网:暂无

    巴士拉国际机场图片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