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比亚里茨-昂格莱-巴约讷机场

编辑: 时间:2020-12-26 16:26:27 浏览量:
  • 简称:比亚里茨-昂格莱-巴约讷机场

    全称:比亚里茨-昂格莱-巴约讷机场

    英文名称:Biarritz-Anglet-Bayonne Airport

    机场位于:法国

    IATA代码:BIQ

    ICAO代码:LFBZ

    比亚里茨-昂格莱-巴约讷机场简介

    比亚里茨-昂格莱-巴约讷机场(Biarritz-Anglet-Bayonne Airport)是位于法国大西洋沿岸最豪华、最庞大的度假胜地--比亚里茨的东南方向一个民用机场,距离法国与西班牙边界约18公里,距离市中心约5公里,离昂格莱和巴约讷较近。比亚里茨机场海拔高度为75米(245英尺),09/27跑道长度为2250米,宽度为45米。比亚里茨机场除了为国内外的定期航线服务外,还运营季节性的包机航线,服务的航空公司有法国航空、易捷航空、Flybe、瑞安航空、斯堪的纳维亚航空和瑞士国际航空等。

    比亚里茨-昂格莱-巴约讷机场联系方式

    比亚里茨-昂格莱-巴约讷机场电话:+33 5 59 43 83 83

    比亚里茨-昂格莱-巴约讷机场官网:https://biarritz.aeroport.fr/en/

    比亚里茨-昂格莱-巴约讷机场图片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