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攻略 > 

这些适合穷游的城市你都去过吗?

编辑: 时间:2020-03-15 14:42:21 浏览量:

银川

穷游城市No1: 宁夏银川

银川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有被誉为 " 塞上江南 "之称,自古有“天下黄河富宁夏”之说,东临黄河,西临贺兰山,水草丰美,使银川市成为中国西部最具魁力的城市之一,也是沙漠中的明珠。

银川自然景观有水洞沟旅游区、苏峪口森林公园、滚钟口风景区、金水旅游区、大小西湖、鸣翠湖、鹤泉湖等。人文历史景观有水洞沟、西夏王陵、贺兰山岩画、拜寺口双塔、三关口明长城、鼓楼、玉皇阁、海宝塔、承天寺塔、南关清真大寺、纳家户清真寺、马鞍山甘露寺、镇北堡华夏西部影视城、中华回乡文化园等。

宁夏五宝独特的自然地理条件,使宁夏银川拥有许多独具特色的农副畜产品,其中最主要的是被誉为“红、黄、蓝、白、黑”宁夏“五宝”的枸杞、甘草、贺兰石、滩羊皮、发菜。

兰州

穷游城市No2:甘肃兰州

兰州位于甘肃省,兰州的旅游资源也是相当丰富的,物价不高,就好比母亲河,它是流域唯一穿城而过的城市的中心,市区依山傍水,哺育了两岸儿女形成了独特而美丽的城市景观,还有相毗邻的敦煌也是众多旅游爱好者心中的圣地。

兰州是古“丝绸之路”重镇,有许多名胜古迹,并曾入选中国十佳避暑旅游城市,截至2015年,兰州有省级文物保护单位6处、文物点50多处、古遗址50处、古城12处、古建筑15余处。国家级森林公园有徐家山、吐鲁沟、石佛沟;市区有五泉山、白塔山、白云观、等名胜古迹,还有兰山公园、西湖公园、滨河公园、水上公园等风格各异的景点。

一碗正宗地道的兰州拉面,只要10元之内就能搞定了。

西安

穷游城市No3:陕西西安

西安位于陕西省西部,也是陕西西部的窗口城市,是国家重要的科研、教育和工业基地,西安的一座座建筑和一堆堆墓冢已经不能完全代表这座城市,西安是中国最佳旅游目的地、中国国际形象最佳城市之一 ,有两项六处遗产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分别是:秦始皇陵及兵马俑、大雁塔、小雁塔、唐长安城大明宫遗址、汉长安城未央宫遗址、兴教寺塔。 另有西安城墙、钟鼓楼、华清池、终南山、大唐芙蓉园、陕西历史博物馆、碑林等景点。西安拥有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7所“双一流”建设高校 。

西安美食多又便宜,名副其实入围中国最省钱的十大旅游城市之一,还有兵马俑喔。

重庆

穷游城市No4:四川重庆

重庆位于四川省,四川主要以火锅为主,而对于到了重庆的旅游者,不得不吃的火锅,那也绝对的是经济美味,价格优惠,完全不必担心钱的问题。

重庆拥有山、水、林、泉、瀑、峡、洞等自然景色,共有自然、人文景点300余处,其中有世界文化遗产1个(大足石刻),世界自然遗产2个(重庆武隆喀斯特旅游区、重庆金佛山喀斯特),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6个,国家森林公园24个,国家地质公园6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4个,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20个。

而且美女如云,到了晚上灯光璀璨,而且夜景、火锅、美女,也是重庆的三大名片之一,当然啦看看美女,夜景啊是不要收费的,所以说去重庆旅游,也是很适合没有钱的穷游党们旅游地方之一。

张家口

穷游城市No5:河北张家口

张家口位于河北省西北部,又称“张垣”“武城”,地处京晋冀蒙交界处,有着“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的景色,还有青山绿水,苍劲历史。是京郊游的最主要的旅游目的之一。张家口市是现行长城最多的地区,素有“长城博物馆”的美称。

其余还有黄帝城,鸡鸣山景区,黄龙山庄,沽水福源,中都草原度假村,安家沟生态旅游区,沽源天鹅湖,塞外庄园,张家口万龙滑雪场,西古堡,飞狐峪等以及坝上草原,崇礼滑雪场深受游客欢迎。

去张家口旅游,只需带上你的相机,就可以尽情的享受来自大自然的免费馈赠。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