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景点 >  浙江省 > 金华市 > 义乌市 > 

义乌桃花坞

编辑: 时间:2020-02-09 15:48:54 浏览量:

“桃花坞” 位于浙江省义乌市上溪镇溪华乡,离义乌城区20公里,距金华城区30公里;“桃花坞”乡村旅游风景区包括贝家、里美山、上新塘、山坞等行政村的区域范围,规划总面积约7.6平方公里。

桃林花海、商贾古道、十八青松、百年桂花、千年石窟、万年石笋、柴门孤烟、红豆树林、贝湖山色、山民故居…...等美景,构成了义乌上溪“桃花坞”十里桃源的美好风光。

从岩口湖进入桃花坞景区,但见青山脚下、山溪岸边,到处都是盛开的桃花,百树吐红,千树争妍,云蒸霞蔚,奇妙无穷。在岩口湖畔还有一个小岛,名为桃花岛,岛上盛开的桃花更是宛如绚丽云霞。而在四周田野上,则开满了金黄的油菜花,金波荡漾,花深似海,与桃花辉映,倒映在碧水之中,宛如一幅水彩画。

当地美食

  •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不可错过的杭州小巷美食!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不可错过的杭

  •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美食同样不可错过!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美食同样不可

  • 舌尖上的东阳美食:样样都能让你食欲大增

    舌尖上的东阳美食:样样都能让你

  • 舌尖上的金华美食:看看有没有你尝过的!

    舌尖上的金华美食:看看有没有你

  • 舌尖上的诸暨美食:西施豆腐排第一

    舌尖上的诸暨美食:西施豆腐排第

  • 舌尖上的上虞美食:冬日美味篇

    舌尖上的上虞美食:冬日美味篇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