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景点 >  浙江省 > 舟山市 > 定海区 > 

舟山千岛大观园

编辑: 时间:2020-05-05 15:56:52 浏览量:

舟山千岛大观园

千岛大观园位于定海古城的东南部,共有盘峙等50多个岛屿,逶迤海面,犹如海上盆景,任凭想象,妙趣横生,如诗如画,构成了艳丽的海岛风光图。群岛之中布置和遗留着古今中外的众多军事设施,其中鸦片战争正面主战场遗址就在盘峙岛对面600米处的定海竹山。该旅游区内的诸岛与定海古城仅一港之隔,区域条件优越。
舟山千岛大观园

定海海岛风光秀美,气候宜人,共有大小岛屿128个,作为定海国际旅游度假区核心资源的定海南部诸岛素有“海上千岛大观园”之称。1962年10月,乘船经过而被南部诸岛风光所陶醉的郭沫若,诗兴大发写下了一首《如梦令》:“大榭大猫摘箬,大岛如舟在澳。天气何晴朗,黄海汪洋欢笑。欢笑,欢笑,破浪乘风飞跃。”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