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马印航空

编辑: 时间:2020-10-29 09:48:19 浏览量:
  • 简称:马印航空

    全称:马印航空

    英文名称:Malindo Air

    公司位于:马来西亚

    IATA代码:OD

    ICAO代码:MXD

    呼号:MALINDO

    马印航空简介

    马印航空(Malindo air)是由马来西亚国家航空与防卫工业有限公司和印尼狮子航空公司联合创立的航空公司,成立于2012年9月。主要航线集中在马来西亚和印尼,目前运营33架飞机。

    马印航空是马来西亚第一个运营两级客舱布局的波音737-900ER客机的航空公司。经过多年运营,马印已经开拓了包括泰国、印度、印尼、新加坡、尼泊尔、越南、中国等在内13个国家和地区的航线。目前马印每周有超过800架次的航班飞往40多个目的地。它将为乘客提供全方位的综合航班服务,除了机票价格便宜外,也为乘客提供机舱娱乐和免费行李托运等业务。

    马印航空联系方式

    马印航空电话:+603 - 7841 5388

    Email:[email protected]

    马印航空官网:https://www.malindoair.com/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