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中东航空

编辑: 时间:2020-11-03 15:10:41 浏览量:
  • 简称:中东航空

    全称:中东航空公司

    英文名称:Middle East Airlines

    公司位于:黎巴嫩

    IATA代码:ME

    ICAO代码:MEA

    呼号:CEDAR JET

    中东航空简介

    中东航空(阿拉伯语:طيران الشرق الأوسط‎;英语:Middle East Airlines)是黎巴嫩的国家航空公司,总部设在该国首都贝鲁特。该公司以贝鲁特-拉菲克·哈里里国际机场为枢纽,经营至中东、欧洲和非洲等地的航线。

    中东航空是阿拉伯航空运输组织的成员。2006年初,中东航空表达了加入天合联盟的意愿。在法国航空的赞助下,中东航空于2012年6月28日正式加入天合联盟。

    黎巴嫩中东航空公司是黎巴嫩的国有航空公司,也是中东地区领先的承运商之一。总部位于贝鲁特的拉菲克·哈里里国际机场的黎巴嫩中东航空公司提供从该机场飞往欧洲、中东和西非 30 个国际目的地的航班。无论是在地面还是飞机上,MEA 均向乘客提供极为奢华的服务,体现了黎巴嫩的民族文化和待客之道。

    中东航空联系方式

    中东航空电话:961.1.629 999

    中东航空官网:https://www.mea.com.lb/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