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九元航空

编辑: 时间:2020-10-28 09:07:55 浏览量:
  • 简称:九元航空

    全称:九元航空有限公司

    通常简称:9元航空

    英文名称::9 Air Co.,Ltd.

    公司位于:广东省广州市

    IATA代码:AQ

    ICAO代码:JYH

    英文呼号:TRANSJADE

    中文呼号:如意

    九元航空简介

    九元航空有限公司(简称“九元航空”)隶属“中国民企百强”企业-上海均瑶(集团)有限公司,是由上海吉祥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885.SH)控股设立的公共航空运输企业,注册资本人民币75625万元。九元航空是中国中南地区首家也是唯一一家低成本航空公司,以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为主运营基地,于2014年12月2日成功首航,2015年1月15日正式投入商业运营。公司目前拥有20架B737系列飞机,同时运营着广州地区首台B737-800全动模拟机,航线网络将以广州为中心辐射全国,开通往返东南亚、南亚、东北亚、北亚等地的国际航线。九元航空是广州市综合型总部企业,曾多次获得政府表彰,其中较为有代表性的奖章包括“广州市白云区2015年度经济贡献优秀奖”、“2016民航峰会最佳营销创意奖”、“2018年度全球航空旅客大会最佳低成本航司品牌”、“高新技术企业证书”以及“2018年广东省交通运输业优秀企业”等荣誉。

    九元航空采用的是低成本经营模式,主要为广大乘客提供安全、经济、便捷的航空运输服务。我国民航业近年来发展迅猛,但专门针对价格敏感旅客提供服务的低成本航空公司发展相对缓慢,九元航空成立后填补了低成本航空在我国中南部地区的市场空白。 九元航空的低成本大众化模式,把基本航空运输服务和其它服务进行明确划分,坚持只让旅客购买自己需要的服务,从而将机票价格降至最低。九元航空秉承服务大众的理念,致力于为广大旅客提供经济、真诚、热情的航空运输服务,必将成为蓝天一道独特、靓丽的风景。

    未来,九元航空将敢于打造“九元标准”,充分利用自身在粤港澳大湾区中心的地理区位优势,着力打造连接国内与亚洲,亚洲与亚洲的中短程航线,构建服务“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亚洲之路”,坚持以“为社会创造价值,建百年航空”为使命,务求实现“以创新为引领,成就低成本航空的典范”的美好愿景。

    九元航空联系方式

    幸九元航空电话:400-105-1999(24小时)

    建议与投诉: 400-105-1999(24小时)

    微信公众号:九元航空

    新浪微博:@九元航空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人和镇方华公路1501号

    邮编:510470

    九元航空官网:http://www.9air.com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