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美国联合航空

编辑: 时间:2020-11-09 14:20:48 浏览量:
  • 简称:美国联合航空

    全称:美国联合航空公司

    英文名称:United Airlines

    公司位于: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威利斯大厦

    IATA代码:UA

    ICAO代码:UAL

    呼号:UNITED

    美国联合航空简介

    联合航空(英语:United Airlines)是美国一家大型航空公司,简称联合、联航(United),在中国大陆则被简称为美联航,以便与中国联合航空作区别。总部位于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威利斯大厦,邻近其主要枢纽机场芝加哥奥黑尔国际机场。按照机队规模和航线总数计算,联合航空为世界第三大航空公司,机队规模仅次于美国航空及达美航空;若以总乘客飞行里程计算,亦是世界第三大航空公司,居于美国航空及达美航空之后。联合航空亦是星空联盟的创始成员之一。

    联合航空公司是包括汉莎航空公司、北欧航空公司、泰国国际航空公司、加拿大航空公司和瓦力格航空公司的星空联盟集团的成员。通过相互参与各自的常旅客计划,旅客可以享受到里程累积,共用候机楼休息室和简化美联航星空联盟涂装客机办理登记手续。

    美国联合航空公司成立于1926年,当时的身份是作为4家航空公司的管理公司(这些公司都成立于1926或1927年),主要是在美国内交付邮件。这4家公司是波音航空运输公司、太平洋航空运输公司、国家航空运输公司和瓦尼航空公司。联合航空公司是UAL股份公司的主要子公司。

    1994年大多数联合航空公司的雇员购买了公司55%的股份,交换条件是对工资和福利等作出让步,这使得联合航空公司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大多数股份由雇员拥有的航空公司。该公司还在美国西海岸开始了低成本的联合穿梭公司的运营。联合航空公司的航线网覆盖全球,每天运营2200多个航班飞往30个国家的139个目的港。

    子公司是联合穿梭公司、伽利略订座系统,持股38%,阿波罗旅行社。与三家美国地区航空公司签有提供客源协议,它们以“United Express”的名称运营。

    美国联合航空联系方式

    康捷航空电话:400 883 4288

    康捷航空官网:https://www.united.com/

    康捷航空中文官网:https://www.united.com/zh-hans/cn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