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土耳其航空

编辑: 时间:2020-11-14 09:20:18 浏览量:
  • 简称:土航

    全称:土耳其航空公司

    英文名称:Turkish Airlines

    公司位于: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伊斯坦布尔阿塔图克机场

    IATA代码:TK

    ICAO代码:THY

    呼号:TURKISH

    土耳其航空简介

    土耳其航空(土耳其语:Türk Hava Yolları / THY;英语:Turkish Airlines),一般简称为土航,是土耳其的国家航空公司,为星空联盟成员,总部位于伊斯坦布尔。截至2017年9月,它在欧洲、亚洲、非洲和美洲地区飞航315个目的地,是全世界航点最多的航空公司。同时至2013年为止,它还服务126个国家的航线与业务,为全世界第一。而货运方面,它拥有4架货机,服务82个目的地。它已在2008年4月1日加入星空联盟。

    土耳其航空公司的历史可追溯到于1933年5月20日在安卡拉成立的“国家航空管理局”,是土耳其国防部的一个下属部门。土耳其航空的第一条定期航线是1933年开辟的连接安卡拉和Ekisehir的航线。1938更名为“国家航空公司”隶属于交通运输部门管理。1955年“国家航空管理局”重组为“土耳其航空公司”。

    土耳其航空的航空运输网络覆盖欧洲、中东、远东、北非、南非和美国等地区。土耳其航空公司定期航班服务延伸至140余个目的地城市。土耳其航空公司在本地市场的优势,并且作为连接欧亚大陆之间的桥梁,在中东地区具有战略性的地位。

    土耳其航空官网

    2007 年,土耳其航空公司成为欧洲运输能力和客运量增长最快的航空公司之一,还是行李丢失最少的航空公司。土耳其航空公司的行李运输操作效率及离港的准点都得到欧洲航空协会的赞赏。另外 土耳其航空公司被 Skytrax 评为四星级航空公司。

    除客运服务外,土耳其航空货运公司努力使自己成为航线覆盖地区客户首选的航空货运公司。在土耳其开展航空货运业务的航空公司,土耳其航空货运公司占据了其中50% 的市场份额。

    土耳其航空与埃及航空、中国国际航空、印度航空等航空公司有代码共享协议。

    土耳其航空联系方式

    土耳其航空电话:+861056971330

    土耳其航空官网:https://www.turkishairlines.com/

    土耳其航空中文官网:https://www.turkishairlines.com/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