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巴布亚新几内亚航空 Air Niugini

编辑: 时间:2020-11-17 09:20:39 浏览量:
  • 简称:巴布亚新几内亚航空

    全称:巴布亚新几内亚航空公司

    英文名称:Air Niugini

    公司位于:巴布亚新几内亚摩尔斯贝港

    IATA代码:CG

    ICAO代码:TOK

    呼号:BALAU

    巴布亚新几内亚航空简介

    巴布亚新几内亚航空(Air Niugini)是一间位于巴布亚新几内亚的航空公司,成立于1987年,以经营国内航线为主。是巴布新几内亚最大的航空公司之一,总部位于首都莫尔兹比港,基地设在莫尔兹比港杰克逊国际机场(Jacksons International Airport),它是巴布新几内亚国内航空网络主要的服务商,国际航空服务覆盖亚洲、大洋洲、太平洋诸岛。

    巴布亚新几内亚航空作为国家航空公司成立于1973年11月,巴布亚新几内亚政府控股60 %,其余股东是安捷航空Ansett(16 %),澳洲航空Qantas(12 %)和澳大利亚航空Trans Australia Airlines(12 %) 。 开始是一个国内航空公司,但不久就提供国际服务。政府也鼓励建设四通八达的道路网络与机场连接。该公司成立时使用的DC-3和福克F27飞机。

    巴布亚新几内亚航空官网

    Executive Club是新几内亚航空的常旅客计划,分为3种会员级别 (蓝卡、绿卡、企业)。蓝卡会员享受额外的行李额度、优先座位选择、折扣购买免税、优先行李处理和国内休息室。绿卡会员提供所有蓝卡的特权以及额外的权利,如悉尼、布里斯班、凯恩斯、马尼拉、东京、新加坡和香港的国际休息室。

    新几内亚航空已与澳洲航空Qantas、所罗门航空公司Solomon Airlines、卡塔尔航空Qatar 签署共享代码协议,更好的为国际旅客服务。

    巴布亚新几内亚航空联系方式

    巴布亚新几内亚航空电话:+675 327 3396

    巴布亚新几内亚航空官网:https://www.airniugini.com.pg/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