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排行 > 

江苏好玩的地方

编辑: 时间:2021-06-17 13:27:51 浏览量:
  • 江苏,简称“苏”,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省级行政区。省会南京,位于长江三角洲地区。

    江苏是中国古代文明的发祥地之一,拥有“吴”、“金陵”、“淮扬”、“中原”四大多元文化及地域特征,自古经济繁荣,教育发达,文化昌盛,共拥有13座国家历史文化名城。

    1、常州市环球恐龙城休闲旅游区

    国家5A级旅游景区环球恐龙城,常州环球恐龙城,恐龙主题综合旅游度假区,是一座占地面积4800余亩的“恐龙王国”。环球恐龙城包括:中华恐龙园、迪诺水镇、维景国际大酒店、恐龙主题度假酒店、三河三园亲水之旅等旅游项目,是一座集主题公园、游憩型商业、文化演艺、温泉休闲、动漫创意于一体的一站式恐龙主题综合度假区,是常州对外交流的一张闪亮名片。

    常州环球恐龙城·恐龙主题综合旅游度假区,是一座占地面积4800余亩的“恐龙王国”。集主题公园,文化演艺、温泉休闲、游憩型商业及动漫创意合于一体,在打破传统景区概念的基础上,把旅游休闲的功能分散到每个角落,进而融合了文化、居住等不同功能,共同组成一个配套完善、个性鲜明的旅居结合的大型旅游休闲社区。

    2、中央电视台无锡影视基地三国水浒景区

    中央电视台无锡影视基地当初是中国中央电视台为拍摄《唐明皇》、《三国演义》和《水浒传》而建,现在共有“唐城”、“三国城”和“水浒城”三大景区。中央电视台无锡影视基地是中国首创的大规模影视拍摄和旅游基地,位于中国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山水西路128号,是中国国家5A级旅游景区之一。

    无锡影视城,位于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山水西路,占地面积100万平方米,水域面积200万平方米,是以三国、唐宋时期文化为背景的仿古建筑群,主要景点由三国城、水浒城、唐城、欧洲城、大宅门等多余处影视拍摄景观组成,另外还有老北京四合院、老上海一条街等明清风格的建筑景观。

    3、太湖风景名胜区

    太湖又名五湖、笠泽,是中国五大淡水湖之一,太湖风景名胜区位于长江三角洲中部,是以太湖、沿湖山丘、岛屿的山水景观为特色,具有悠久文化历史的天然湖泊风景区。太湖风景名胜区的包含的区域分别为苏州市的木渎、石湖、光福、东山、西山、甪直、同里景区。

    4、无锡市鼋头渚景区

    太湖鼋头渚风景区位于江苏省无锡市大浮镇,鼋头渚为中国五大淡水湖之一太湖上的小岛,是国家首批AAAAA级风景区、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级文明风景名胜区、中国著名赏樱基地、江苏省文物保护单位。鼋头渚风景区既有山长水阔、帆影点点的自然山水画卷,有小桥流水、绿树人家的山乡田园风光。

    5、徐州乐园景区

    徐州游乐园位于江苏省徐州市,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彭祖园的景区之一,占地面积80亩,拥有各种先进的大中型游艺设备40余台套,种类齐全,性能可靠,是淮海经济区游乐行业的一颗璀璨明珠,其现代化的娱乐方式,深受广大市民的欢迎。

    热门美食

    • 舌尖上的文成美食:兔肉松

      舌尖上的文成美食:兔肉松

    •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西湖莼菜汤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西湖莼菜汤

    • 舌尖上的嵊泗美食:嵊泗石斑鱼

      舌尖上的嵊泗美食:嵊泗石斑鱼

    • 舌尖上的新昌美食:新昌芋饺

      舌尖上的新昌美食:新昌芋饺

    • 舌尖上的湖州美食:震远同玫瑰酥糖

      舌尖上的湖州美食:震远同玫瑰酥糖

    • 舌尖上的慈溪美食:慈城年糕

      舌尖上的慈溪美食:慈城年糕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