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维珍美国航空

编辑: 时间:2020-11-09 15:26:38 浏览量:
  • 简称:维珍美国航空

    全称:维珍美国航空公司

    英文名称:Virgin America Virgin USA

    公司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伯灵格姆

    IATA代码:VX

    ICAO代码:VRD

    呼号:REDWOOD

    维珍美国航空简介

    维珍美国航空(英语:Virgin America)是一家在美国注册的廉价航空公司,该公司自2007年8月8日起开始营业,目标是在美国东岸与西岸的主要都会区,提供点对点的长程航线,并计划以低廉的票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 旧金山国际机场是维珍美国航空的主要营运基地。维珍美国航空的常客回馈哩程计划英文名称为eleVAte,主要的回馈方式是根据旅客的票价来转换累积哩程。

    虽然维珍美国航空是英国企业家理查德·布兰森(Richard Branson)的构想,但却是一家美国本土的航空公司。根据美国法令规定,外国人在该国航空公司的持股不得超过25%,且该公司实质上并须由美国公民的管理经营维珍美国航空75%的股权由VAI Partners LLC公司持有,该公司并负责指派董事会三分之二的人选,剩下的25%的股权则由维珍集团所持有。维珍集团并授权维珍美国航空可合法使用集团的注册商标 "维珍"(Virgin)。虽然维珍美国航空与来自英国的维珍航空并无直接的关系,但维珍美国航空与该集团的其他航空公司,如维珍澳洲航空、英国的维珍大西洋航空、维珍尼日利亚航空与维珍萨摩亚航空并无从属的关系,各公司仅共用维珍集团的商标。

    2016年4月4日,阿拉斯加航空宣布以每股57美元收购维珍美国航空。收购将用一年时间完成,这期间两家公司仍将各自运行。

    维珍美国航空联系方式

    维珍美国航空电话:暂无

    维珍美国航空官网:暂无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