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波特航空

编辑: 时间:2020-11-10 08:25:31 浏览量:
  • 简称:波特航空

    全称:波特航空公司

    英文名称:Porter Airlines

    公司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多伦多 比利·毕晓普多伦多市机场

    IATA代码:PD

    ICAO代码:POE

    呼号:PORTER

    波特航空简介

    波特航空(英语:Porter Airlines)是加拿大一家地区航空公司,以安大略省多伦多市多伦多群岛上的比利·毕晓普多伦多市机场为基地。波特的机队由庞巴迪Dash 8-Q400客机组成,飞行来往多伦多、加拿大东部和美国东北部的航线。

    它的机群由单舱经济舱座席组成。该航空公司以含在票价内的免费服务知名。这些包括机上的免费小吃和饮料,以及他们在 Billy Bishop, 渥太华麦克唐纳科特国际机场 (YOW) 和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 (EWR) 的候机室(所有乘客可以使用)。

    波特航空联系方式

    波特航空电话:1-888-619-8622,1-855-372-1100

    波特航空官网:https://www.flyporter.com/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