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汉莎航空

编辑: 时间:2020-11-12 10:29:26 浏览量:
  • 简称:德航

    全称:汉莎航空公司

    德文名称:Deutsche Lufthansa

    公司位于:德国科隆

    IATA代码:LH

    ICAO代码:DLH

    呼号:LUFTHANSA

    汉莎航空简介

    汉莎航空(德语:Lufthansa,德语发音:[ˈdɔʏt͡ʃə ˈlʊfthanza],FWB:LHA),简称德航,是德国的国家航空公司,并且为星空联盟的创始成员之一。按照载客量和机队规模计算,为欧洲最大的航空公司;按照乘客载运量计算,为世界第四大航空公司。其德语原名“Lufthansa”(国际音标:[ˈlʊftˌhanza])中的Luft意思是“空中”,而名称中的Hansa源自13至15世纪北德地区强大的商业联盟汉萨同盟。

    汉莎航空的总部设于北威州科隆,其称为“汉莎航空中心”(Lufthansa Aviation Center)的主要营运基地则设于其枢纽机场法兰克福机场。德国政府在1997年以前持有汉莎航空35.68%的股份,目前则由私人投资者控股(88.52%)。汉莎航空集团目前共有超过135,000名来自176个国家的员工。2010年汉莎航空承载旅客量超过9000万。

    汉莎航空官网

    汉莎航空联系方式

    汉莎航空电话:+86 4008 868 868

    汉莎航空官网:https://www.lufthansa.com/

    汉莎航空中文官网:https://www.lufthansa.com/cn/zh/homepage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