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埃塞俄比亚航空

编辑: 时间:2020-11-06 09:59:08 浏览量:
  • 简称:埃塞俄比亚航空

    全称: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

    英文名称:Ethiopian Airlines

    公司位于:埃塞俄比亚,亚的斯亚贝,巴博乐国际机场

    IATA代码:ET

    ICAO代码:ETH

    呼号:Ethiopian

    埃塞俄比亚航空简介

    埃塞俄比亚航空(阿姆哈拉语:የኢትዮጵያ አየር መንገድ,英语:Ethiopian Airlines,简写为የኢትዮጵያ,IATA编号:ET,ICAO编号:ETH)是埃塞俄比亚的国营航空公司,亦为其载旗航空公司。埃塞俄比亚航空成立于1945年12月21日,并于1946年4月8日正式开始运营,于1951年把航线扩展至国际。该公司于1965年成为有限公司,并将其英文名称从Ethiopian Air Lines更名为Ethiopian Airlines。埃塞俄比亚航空在1959年开始成为国际航空运输协会成员,从1968年开始为非洲航空协会成员。

    埃塞俄比亚航空总部位于亚的斯亚贝巴的亚的斯亚贝巴国际机场,经营多条定期客运和货运航班,前往埃塞俄比亚和非洲、亚洲、欧洲、北美及南美共125个目的地,20个本地航点及44个货运航点。2011年,埃塞俄比亚航空加入星空联盟。埃塞俄比亚航空比为全球都拥有非洲最多航点的航空公司,并于多哥和马拉维设有次级枢纽机场。埃塞俄比亚航空亦是非洲大陆上增长最快、机队规模最大的航空公司。

    埃塞俄比亚航空联系方式

    埃塞俄比亚航空电话:4008071787

    埃塞俄比亚航空官网:https://www.ethiopianairlines.com/

    埃塞俄比亚航空中文官网:https://www.ethiopianairlines.com/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