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Corendon航空 克雷顿航空

编辑: 时间:2020-11-18 10:21:44 浏览量:
  • 简称:Corendon航空

    全称:Corendon航空公司

    英文名称:CORENDON

    公司位于:土耳其安塔利亚

    IATA代码:XC

    ICAO代码:CAI

    呼号:CORENDON

    Corendon航空简介

    克雷顿航空(土耳其语:Hava Taşımacılık A.Ş)是一家位于安塔利亚的土耳其廉价航空公司,母港是安塔利亚机场。它是克雷顿荷兰航空和马耳他克雷顿欧洲航空的姐妹公司。

    Corendon航空公司总部设在土耳其安塔利亚,目前Corendon航空公司雇佣了大约600名员工,飞到许多国家如荷兰、比利时、丹麦、芬兰、瑞典、挪威、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捷克、罗马尼亚、波兰、科索沃、马其顿、爱沙尼亚和哈萨克斯坦。

    自2004年成立以来,Corendon航空公司以让客户安全、舒适和满意的政策为先,致力于为土耳其旅游业提供往返43个国家和190个机场的服务航线,每年运输大约有200万游客。机队包括包括1架波音737 - 300和11架波音737 - 800。

    Corendon航空官网

    Corendon航空联系方式

    Corendon航空电话:+90 216 444 4 737

    Corendon航空官网:https://www.corendonairlines.com/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