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芬兰航空

编辑: 时间:2020-11-20 10:21:00 浏览量:
  • 简称:芬兰航空

    全称:芬兰航空公司

    英文名称:Finnair

    公司位于:芬兰万塔

    IATA代码:AY

    ICAO代码:FIN

    呼号:FINNAIR

    芬兰航空简介

    芬兰航空(Finnair),法定名称为芬兰航空公司(芬兰语:Finnair Oyj),中文简称芬航,是芬兰的国家航空公司。该公司的总部设在该国首都赫尔辛基,并以赫尔辛基-万塔机场作为枢纽。它和其子公司-北欧区域航空支配着芬兰国内和国际航空运输市场,航线网络覆盖一百多个欧洲、二十个亚洲和七个北美城市,芬航也是寰宇一家的成员之一。芬兰航空的主要股东为芬兰政府,占有55.8%股份。截至2017年,芬兰航空共有员工5,918人。

    芬兰航空也是全球历史第六悠久并一直在营运的航空公司。自1963年以来从未发生过人员死亡或航机失踪事件,因此一直以来被评为最安全的航空公司之一。

    2018年5月,芬兰航空公司在“世界十大最安全航空公司”中名列第三位。

    芬兰航空中文官网

    芬兰航空在2013年更新所有头等舱、商务舱及经济舱座椅,并配置轻触式屏幕,头等舱的屏幕为15.4英尺商务舱为12.1英尺,而经济舱则为9英尺。首架已装设全新2013年商务及经济客舱的空中客车A330客机(B-HLK)于2013年2月26日完成首班飞往越南河内的航班。乘客可选择逾100出好莱坞精彩电影及脍炙人口的亚洲影片、超过500辑西方及亚洲18+节目,共9种不同语言的视听节目。

    全新商务及经济客舱将配置于全部空客A330及空客A321客机,而A321机队已完成装设程序。整个机队更新已于2014年下旬完成。

    芬兰航空联系方式

    芬兰航空电话:400 886 3350

    芬兰航空官网:https://www.finnair.com/

    芬兰航空中文官网:https://www.finnair.com/cn-zh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