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俄罗斯伏尔加第聂伯航空

编辑: 时间:2020-11-20 11:21:03 浏览量:
  • 简称:俄罗斯伏尔加第聂伯航空

    全称:俄罗斯伏尔加第聂伯航空公司

    英文名称:Volga-Dnepr Airline

    公司位于:俄罗斯乌里扬诺夫斯克

    IATA代码:VI

    ICAO代码:VDA

    呼号:Volga-Dnepr

    俄罗斯伏尔加第聂伯航空简介

    伏尔加第聂伯航空公司(俄语:«Авиакомпания «Волга-Днепр»)(前身为伏尔加航空快递公司)是一家俄罗斯企业,位于乌里扬诺夫斯克。经营定期航班、包机航班、货运航班,该航空公司使用大型An-124飞机。该公司是全球特大型超重货运飞机市场的领航员,一直处于该类型货运的统领地位。航空公司成立于1990年,2004年收购了一家空桥货运航空公司作为子公司。自2007年8月开始,由沃罗涅什商人Nikolai Ulanov所拥有。

    俄罗斯伏尔加第聂伯航空联系方式

    俄罗斯伏尔加第聂伯航空电话:+7(8422)59 00 59

    俄罗斯伏尔加第聂伯航空官网:http://airline.volga-dnepr.com/en/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