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空桥货运航空

编辑: 时间:2020-11-22 13:21:35 浏览量:
  • 简称:空桥货运航空

    全称:空桥货运航空公司

    英文名称:AirBridgeCargo Airlines, LLC

    公司位于:俄罗斯莫斯科

    IATA代码:RU

    ICAO代码:ABW

    呼号:AIRBRIDGE CARGO

    空桥货运航空简介

    空桥货运航空公司(英语:AirBridgeCargo Airlines, LLC)是俄罗斯的一家货运航空公司,是伏尔加航空公司的子公司,空桥货运的总部设在莫斯科。

    它提供俄罗斯与亚洲、欧洲和北美洲之间的定期货运航线,所有航班都经过其莫斯科枢纽(谢列梅捷沃国际机场、多莫杰多沃国际机场或伏努科沃国际机场)。

    空桥货运航空成立于2003年,其第一架波音747货机于2004年5月首航。空桥货运航空的定期航线网络覆盖三个大陆、11个国家,共有20个航点。该公司经营由亚洲城市(如上海、北京、台北、香港、郑州、成都、东京、首尔)飞往欧洲枢纽(如法兰克福和阿姆斯特丹)的航班,以及阿姆斯特丹飞往芝加哥的货运航班。公司在欧洲的航点则包括法兰克福、阿姆斯特丹、萨拉戈萨、米兰、巴黎、叶卡捷琳堡、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和新西伯利亚。

    空桥货运航空联系方式

    空桥货运航空电话:+86 23 88869030

    空桥货运航空官网:https://www.airbridgecargo.com/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