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排行 > 

让人可能会后悔去的的15个地方

编辑: 时间:2019-12-16 16:31:27 浏览量:

稻城亚丁是多少人心中梦寐以求的地方,但是现在却被选为“去过更后悔”的地方。

其实并不是因为稻城的风光不美,而是旅游体验对于很多人来说实在是太痛苦了一些。

一边吸氧边爬山因为高原感应很多人都是很是狼狈,一路上都能见到瘫坐在阶梯上的人。

而且来稻城看到的景色跟天气有很大的关系,天气好则雪山浮现,蓝天碧水,美则美矣...

若是天气不好,则一切都是灰蒙蒙的,身体的透支再加上没有达到预期的风景,也难怪会有人不满意。

其实现实生活中有很多景点都还是要眼见为实,网上的照片只是一个参考...

泸沽湖 水性杨花

还记得泸沽湖的水性杨花么?美到窒息,湖水清澈,花朵似透明般在湖上飘荡,让人产生了无限的遐想...

但是不久后就有说自己可能跟摄影师去的不是同一个泸沽湖,泸沽湖的水性杨花,似乎少了些“灵性”...

巴厘岛 天空之门

人生必去的50个景点之一

巴厘岛的天空之门被评为, 也是去巴厘岛是一定要打卡的景点...

在网上随便搜搜,基本上都是高大上的美图。

可是每个去过天空之门的人,却都要忍不住吐槽一两句,因为它跟照片上实在差的太远了。

它就是两扇门,而且真实的天空之门并没有想象的壮观,而且它离乌布市区开车大约!

并且你进去之后还不能开始拍照,大约要排上2个小时的队才能轮到你。

这才是真真正正的排队2小时,拍照1分钟。

巴厘岛网红大秋千

说完天空之门就不得不说巴厘岛的另一个网红景点—大秋千。

在网上搜大秋千的照片,几乎都是衣袂飘飘,宛如在森林间飘荡,美则美矣。

可是现实却是秋千不在山上!

鸟巢不在丛林里!交钱拍照,流水线的操作,跟想象中的差的不止一点点...

日本 札幌钟楼

札幌钟楼是每个去札幌的游客必要打卡的地方。

它那铿锵的钟声响彻云霄,将优美的旋律传到每一个市民的心中。

“日本三大失望名胜”

但是它却被人称,因为它根本没有照片上的那么壮观。

英国 巨石阵

 

巨石阵由巨大的石头组成,每块约重50吨。

但是如果你对这些历史不感什么兴趣的话,就别去凑这个热闹了。

听着这个简介是不是感觉这是一个很伟大的建筑!巨石阵的历史意义非凡,

因为真实的巨石阵其实没你想的那么“巨大”,而且照片也拍不出它的历史感...

埃及金字塔

金字塔是世界7大奇迹之一,人这一生必须要去的地方之一!

照片中的金字塔雄伟壮观。国王哈佛拉的金字塔前,还矗立着一座象征国王权力与尊严的狮身人面像。

这么有代表性的建筑此生一定要去看一看啊,但是去过之后你会发现金字塔并不是金色的,而且也没你想的那么严肃...

而是位于埃及首都开罗的城市边缘,距离市中心只有10公里!

著名的胡夫金字塔并非远离城市处于荒凉的大漠中心地带!

希腊 圣托里尼

圣托里尼是多少人心中的浪漫圣地啊!蓝白相间的房子,推开窗就是大海,还能看见夕阳!

但是真实的圣托里尼,除了人还是人...

希腊 雅典卫城

雅典卫城是希腊最杰出的古建筑群,我们第一眼看到照片的时候,它给人一种荒凉落魄的感觉。

但是现实的雅典卫城却是建在雅典市中心卫城的一座山丘上!

丹麦 小美人鱼

说起丹麦就不得不提起童话大王安徒生,就不得不说小美人鱼。

照片中的小美人鱼是坐在一块巨大的花岗石上,恬静娴雅,悠闲自得,简直太美了!

只有12英寸!

但是实际上的小美人鱼呢!这个时候只能感慨摄影师的技术强大,能把12英寸拍出5米的既视感,也是不容易。

比利时撒尿小孩

小时候,我们就听说过比利时撒尿小孩的故事,他用一泡尿浇灭了炸药引线,拯救了整个布鲁塞尔,为了纪念它,人们特地为他建了一个塑像。

 

但其实这个雕像藏在布鲁塞尔一个小小的角落里,跟他的英雄事迹比起来,这个雕像就太小了。

美国 总统山

 

总统山有的美国前总统头像,从左到右依次分别为乔治·华盛顿、托马斯·杰斐逊、西奥多·罗斯福和亚伯拉罕·林肯。四座高达60英尺。

把人像雕刻在山上听起来很酷,但其实你根本不能去近处!而且比你想象中的要小很多...

美国 时代广场

时代广场是繁华绚烂的代名词,很多明星都把能上时代广场的广告牌当成是一种动力。

但现实的时代广场连个广场都没有,就是一个分叉路口,一座高高的建筑上,挂满了广告…

越南 仙女溪

越南的仙女溪想必很多人都有耳闻,溪水清澈见底,四周景色色彩丰富,宛如九天瑶池。

 

但现实的仙女溪却一点仙气都没有,没有溪水只有泥浆...

迪拜 帆船酒店

去迪拜怎么能不去帆船酒店呢 !世界闻名的土豪酒店,想看看它究竟是如何傲视在大海之上的。

但现实却是摄影师真会拍,把帆船酒店多拍了100层楼高。

荷兰 风车

荷兰也被誉为“风车之国”,荷兰的风车如梦如幻,再配上大片的花海,简直就是偶像剧中的场景。

但现实的荷兰风车其实都很老旧,并没有照片中明媚的样子。

所以事实告诉我们,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有些事情不能道听途说,也不能只相信照片中的景象,还是要眼见为实!

或者下次出来旅游的时候,记得带一个好点的摄影师,这样所有的风景都会变成美景的。

-END-

 

 

 

当地美食

  •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不可错过的杭州小巷美食!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不可错过的杭州小

  •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美食同样不可错过!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美食同样不可错过

  • 舌尖上的东阳美食:样样都能让你食欲大增

    舌尖上的东阳美食:样样都能让你食欲

  • 舌尖上的金华美食:看看有没有你尝过的!

    舌尖上的金华美食:看看有没有你尝过

  • 舌尖上的诸暨美食:西施豆腐排第一

    舌尖上的诸暨美食:西施豆腐排第一

  • 舌尖上的上虞美食:冬日美味篇

    舌尖上的上虞美食:冬日美味篇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