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景点 >  浙江省 > 绍兴市 > 诸暨市 > 

诸暨西施故里景点介绍

编辑: 时间:2020-01-04 19:15:15 浏览量:

西施故里旅游区坐落于西施的故乡——浙江诸暨,是诸暨唯一的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的重要组成部分。

整个旅游区规划总面积1.85平方公里。按功能划分为一轴一心六区。一轴为南北穿越整个旅游区的浣江游览带,一心指已有一定规模的西施殿景区,六片指主入口管理区、鸬鹚湾古渔村景区、古越文化区、美苑休闲娱乐区、三江口湿地生态保护区、休闲度假区。

风景区景点有:西施殿,范蠡祠,郑旦亭,古越台,飞詹亭阁,盘山碑廊等等。

景区通票:100元(含西施殿、中国历代名媛馆、范蠡祠、郑氏宗祠、民俗馆)

单一具体票价:西施殿45元 中国历代名媛馆45元 范蠡祠30元 郑氏宗祠20元 民俗馆20元

另外,学生、教师、老人、军官可凭证明各自身份的证件进行打折优惠。

拥有诸暨市本地户籍的人可凭身份证免费领票参观。

地址:绍兴市诸暨市苎萝东路2号号

类型:文化旅游区

等级:AAAA

游玩时间:建议0.5天

电话:0575-87106782
0575-87106783
0575-87106777

开放时间:8:00-16:30

当地美食

  • 磐安美食攻略,到磐安不能不吃的十道美食小吃

    磐安美食攻略,到磐安不能不吃的

  • 武义美食 去武义这十道美食你不能不吃

    武义美食 去武义这十道美食你

  • 绍兴美食 最有特色的十道绍兴美食不可错过

    绍兴美食 最有特色的十道绍兴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