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景点 >  浙江省 > 舟山市 > 普陀区 > 

舟山桃花岛桃花峪景区

编辑: 时间:2020-04-14 15:27:33 浏览量:

舟山桃花岛桃花峪景区

桃花峪景区位于桃花岛东海岸,是岛上自然生态环境最优美的区块,这里奇岩壁立、惟妙惟肖。山顶可远观海景、晨观日出。主要景点有:桃花寨、东海神珠、弹指峰、神雕石、海龟巡岸、含羞观音。
舟山桃花岛桃花峪景区

景区内有模仿金庸先生《射雕英雄传》书中的“桃花山庄”格局而建的桃花寨,桃花寨位于桃花峪景区中心位置,占地面积约2万平方公里,这里绿树成荫,清溪曲桥,环境幽静,是休闲憩息佳处。杏黄旗、红灯笼、好汉曲,让你仿佛置身于武侠文化世界;原木建筑,别墅式格调,外观古朴典雅,每栋居室都以《射雕英雄传》中的人物命名,药师精舍、靖哥居、蓉儿茶庄,入住此间,犹如置身于桃花岛主黄药师精心布置的桃花山庄。让你领情领略金庸小说“情”、“缘”、“义”的真谛。
舟山桃花岛桃花峪景区

桃花寨:位于桃花峪景区中心位置,占地面积约2平方公里,这里绿树成荫,清溪曲桥,环境幽静,是休闲憩息佳处。杏黄旗、红灯笼、好汉曲,让你仿佛置身于武侠文化世界;药师精舍、靖哥居、蓉儿茶庄,让你领情领略金庸小说“情”、“缘”、“义”的真谛。
舟山桃花岛桃花峪景区

弹指峰:状如拇指从掌中弹出,如宝剑倒插在海边,座落在“鬼斧觖”的地方,孤峰矗立、刀削斧劈、悬崖绝壁、凉风习习。
舟山桃花岛桃花峪景区

从弹指峰前碑刻上,可看到600多年前,元朝文学家吴莱到此时,着力赞美了弹指峰周围奇峰异岩的美景。弹指峰也是金庸名著《射》书中描述的黄药师练成绝技之地。
舟山桃花岛桃花峪景区

地址:舟山市普陀区桃花岛桃花峪景区

门票:45元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