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巴西戈尔航空

编辑: 时间:2020-11-20 13:21:00 浏览量:
  • 简称:巴西戈尔航空

    全称:巴西戈尔航空公司

    英文名称:GOL TRANSPORTE

    公司位于:巴西里约热内卢

    IATA代码:G3

    ICAO代码:GLO

    呼号:GOL TRANSPORTE

    巴西戈尔航空简介

    巴西戈尔航空公司(葡萄牙语:Gol Transportes Aéreos,),是一家巴西的廉价航空公司,成立于2000年,次年1月15日开始运营,总部设在圣保罗。主要运营58个目的地的国内国际定期航班。

    主要运营基地有GIG-里约热内卢国际机场、CGH-圣保罗国际机场、BSB-巴西利亚国际机场、SDU-桑托斯国际机场。

    巴西戈尔航空公司目前为巴西第二大航空公司,国内市场市占率38.6%、国际市场市占率12.2%,在巴西仅次于巴西南美航空,略为超越蓝色巴西航空。高尔航空于2007年3月28日购并前巴西国家航空公司——巴西航空(VARIG)。

    巴西戈尔航空联系方式

    巴西戈尔航空电话:+550300 115 2121

    巴西戈尔航空官网:https://www.voegol.com.br/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