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阿勒格尼县机场

编辑: 时间:2020-12-04 15:18:34 浏览量:
  • 简称:阿勒格尼县机场

    全称:阿勒格尼县机场

    英文名称:Allegheny County Airport

    公司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

    IATA代码:AGC

    ICAO代码:KAGC

    阿勒格尼县机场简介

    阿勒格尼县机场(Allegheny County Airport)是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市东南6公里处的一座民用机场,隶属于阿勒格尼县机场管理局,并由其运营管理,为匹兹堡乃至整个阿勒格尼县地区提供航空服务。它是宾夕法尼亚州第五最繁忙的机场,仅次于费城国际机场、匹兹堡国际机场、阿伦顿国际机场和哈里斯堡国际机场。同时,阿勒格尼县机场也是由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指定、匹兹堡国际机场主要的备用机场。

    该机场于1931年9月11日正式投入使用,总面积432英亩(1.75平方公里),海拔高度为382米(1252英尺),共有三条跑道,即长宽分别为776米×30米的05/23沥青跑道、1982米×46米的10/28混凝土跑道和1166米×30米的13/31混凝土跑道,可以满足DC-9型飞机的起降要求。机场主航站楼于1931年成立,随后在1936年进行翻新。自2009年7月20日起,机场开始进行扩建,总投资约200万美元,工程包括对滑行道和停机坪区域的改扩建。此外,阿勒格尼县机场还设有小型的县公安局等。

    阿勒格尼县机场主营国内定期的客货运输业务,由探索航空提供航班服务。

    阿勒格尼县机场联系方式

    阿勒格尼县机场电话:暂无

    阿勒格尼县机场官网:暂无

    阿勒格尼县机场图片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