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百科 > 名词解释 > 

安纳巴机场

编辑: 时间:2020-12-14 09:24:31 浏览量:
  • 简称:安纳巴机场

    全称:安纳巴机场

    英文名称:Annaba Rabah Bitat Airport

    机场位于:阿尔及利亚

    IATA代码:AAE

    ICAO代码:DABB

    安纳巴机场简介

    安纳巴机场(Annaba Rabah Bitat Airport),前称萨利纳斯机场(Les Salines Airport),是阿尔及利亚安纳巴市南部的一个国际机场,距离市中心约9公里,机场以阿尔及利亚前总统 Rabah Bitat的名字命名。

    安纳巴机场海拔高度为5米(16英尺),机场有两条沥青跑道,即长宽分别为3000 米×45米的01/19跑道和2290米×45米的05/23跑道。该机场只有一个航站楼,于2007年落成,年客运容纳量可达到500000人次。

    安纳巴机场主要为往返于安纳巴和法国、土耳其和沙特阿拉伯的国内外航线运提供服务,由阿尔及利亚交通运输部监管的EGSA-Constantine机场有限公司运营管理。

    安纳巴机场联系方式

    安纳巴机场电话:+213 38 59 00 01

    安纳巴机场官网:暂无

    安纳巴机场图片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