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排行 > 

天津好玩的地方

编辑: 时间:2021-06-10 09:23:24 浏览量:
  • 天津,简称“津”,别称津沽、津门,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省级行政区、直辖市、国家中心城市、超大城市,环渤海地区的经济中心,亚太区域海洋仪器检测评价中心,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

    天津是自古因漕运而兴起,唐朝中叶以后成为南方粮、绸北运的水陆码头;金朝在直沽设“直沽寨”;元朝设“海津镇”,是军事重镇和漕粮转运中心;明永乐二年(1404年)正式筑城,是中国古代唯一有确切建城时间记录的城市;清咸丰十年(1860年)天津被辟为通商口岸后,西方列强纷纷在此设立租界,天津成为中国北方开放的前沿和近代中国洋务运动的基地。历经六百多年,造就了天津中西合璧、古今兼容的独特城市风貌。

    1、天津之眼

    天津之眼(The Tientsin Eye),全称天津永乐桥摩天轮(The Yongle Bridge Tientsin Eye),跨海河连接河北区与红桥区,是一座跨河建设、桥轮合一的摩天轮,兼具观光和交通功用。

    天津之眼是世界上唯一一个桥上瞰景摩天轮,是天津的地标之一。

    天津之眼坐落在天津市红桥区海河畔,是一座跨河建设、桥轮合一的摩天轮,兼具观光和交通功用。只要坐到上面完全就会有不一样的风景,一圈下来需要差不多半个小时,当它达到最高点时能看到四周40公里的风景。

    2、意大利风情街

    意大利风情街是一个完全地中海式的建筑风格,走在街道中便能体会到最真实的欧洲小镇的景象,历史上很多名人的故居也在此地,游玩起来不会觉得枯燥。

    3、津湾广场

    津湾广场位于天津市和平区的一处海河河湾南岸,其一期工程为紧邻海河、面向天津站的欧式建筑群。

    东侧和北侧海河环绕,西临解放北路,位于旧法租界内,建筑风格与周边原租界内的历史建筑一致,作为天津金融城的标志性区域,津湾广场于2008年启动建设,并完成一期工程。

    津湾广场被人们认为是天津最繁华的地方之一,浓厚的人文气息,多元且现代化的建筑,正好展现出了与众不同的中西文化最迷人的点,尤其是夜间想欣赏海河的壮美景象这里一定会是绝佳之地。

    4、瓷房子

    瓷房子可谓真的是价值连城,上千件古瓷器,近百座石雕造像,到如今俨然已经成为了天津地标性的建筑之一。

    5、古文化街

    古文化街在天津属于当地老字号和特色手工艺存在的地方,整个民间文化特色相当的浓厚,其街道中还有狗不理包子、煎饼果子等美食。

    热门美食

    • 舌尖上的余姚美食:三鲜汤

      舌尖上的余姚美食:三鲜汤

    •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油氽馒头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油氽馒头

    • 舌尖上的温州美食:温州鱼饼

      舌尖上的温州美食:温州鱼饼

    • 舌尖上的上虞美食:白斩呆鹅

      舌尖上的上虞美食:白斩呆鹅

    •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奉贤海棠糕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奉贤海棠糕

    • 舌尖上的温州美食:永强泥蒜糕

      舌尖上的温州美食:永强泥蒜糕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