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景点 >  浙江省 > 绍兴市 > 新昌县 > 

新昌千丈幽谷景点介绍

编辑:zs 时间:2019-12-05 16:24:41 浏览量:

新昌千丈幽谷位于新昌十九峰东面,逶迤五里,是一峡谷,由十九峰、台头山两组丹霞地貌相峙而成。这里作为央视《笑傲江湖》、《射雕英雄传》、《少林武王》、《天龙八部》的外景地而名闻全国。

千丈幽谷和浙江常见的那种峡谷很不一样,是更为壮观的丹霞地貌。刚进入峡谷时,一条溪流将山谷分为两侧,两边各有一条小径可供行走,右侧小径沿山而建,左侧小径亲水而成。越往里走,谷外的青山逐渐被丹山所取代,高崖峭壁看起来即使拿去与三峡相比也毫不逊色,尤其在午后的阳光下,丹山的红、竹子的绿、树叶的黄,交错成一幅美丽的画面。

为便于游客游览,幽谷尾部600米的千丈幽谷隧道贯通连接新镜公路,实现了十九峰通千丈幽谷旅游环线,成为游客探险、掠奇、科普考察、休闲等游乐活动的绝佳去处。
  游玩时间:建议1-2小时
  电话:0575-86251638
  开放时间:
  景区:7:30-17:00;栈道:7:30-15:00。
  门票信息:
  门市价:60.0元
  单买千丈幽谷门票60元,飞龙栈道20元

当地美食

  • 磐安美食攻略,到磐安不能不吃的十道美食小吃

    磐安美食攻略,到磐安不能不吃的

  • 武义美食 去武义这十道美食你不能不吃

    武义美食 去武义这十道美食你

  • 绍兴美食 最有特色的十道绍兴美食不可错过

    绍兴美食 最有特色的十道绍兴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