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景点 >  浙江省 > 宁波市 > 奉化市 > 

奉化缸爿山

编辑: 时间:2020-05-16 14:35:13 浏览量:

奉化缸爿山

缸爿山位于浙江省奉化市象山港西端,是裘村镇沿海最大的岛屿。海拔高度为193米,面积2.74平方公里。海岸线长15.1公里。
奉化缸爿山

岛上树林丰盈,以松树、香樟树等针阔混交林为主。缸爿山东面有一淡水水库,以前岛屿附近种植稻田时供灌溉用。后由于农田改为海水养殖场而废弃不用,现保存自然状态无特殊利用。水质清澈,占地面积约20亩,水深最深处约有5米。
奉化缸爿山

缸爿山周围分布着大小不均的13座岛礁,总面积6079亩。滩地面积2621亩,在岛屿与海岸之间形成了一个面积约5000亩的海中之湖。海湾内波平浪静,海岛有独特的海蚀风貌和山海风光。

缸爿山一带原始自然风光众多:鹰嘴岩,天打岩,娘娘庙,马蹄山嘴,绣花拖鞋,岳林庄,小西天等,不仅富有特色,而且蕴含着许多动人的神话传说。由于缸爿山在众多的岛屿中为海拔最高的一岛,正面是海港的出海口,一望无际,可观赏日出,成为独特的自然景观。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