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景点 >  浙江省 > 宁波市 > 象山县 > 

象山松兰山海滨度假区

编辑: 时间:2020-06-04 16:46:04 浏览量:

象山松兰山海滨度假区

松兰山海滨旅游度假区位于象山县城东南9公里的海滨,规划面积25.1平方公里。区内海滨风光优美、海洋文化厚重、休闲度假设施完善。
象山松兰山海滨度假区

与普陀山、桃花岛隔海相望,大自然的造化使它形成了曲折的港弯、 美丽的岛礁和多处岬角、沙滩,海蚀地貌又使沿岸礁石林立,千姿百态。内部沙滩多达五六个,有沙面宽阔的千米长沙,也有几十米长的小沙滩, 沙滩少质有的坚硬,有的细纯净,都是金黄的细沙。
象山松兰山海滨度假区

松兰山沙滩环山面海,山海相连。对方海面上的孤岛,离世脱俗,是野猪出没的狩猎场。目前,海上活动中心、松兰山城、省帆板船训练基地、野生动物园等项目相继完工。松兰山至白沙湾沙滩、赵五娘庙的沿海观光公路也已贯通。沙滩休闲、海上运动、海岛狩猎等特色旅游项目的推出,让您领略一番海洋旅游的情趣。
象山松兰山海滨度假区

山海间一条长12公里的观光公路构勒出曲折绵长的海际轮廓线,其间岛礁、沙滩、港湾、岬角、岸礁遍布,山连山、滩连滩,风韵独特、美不胜收。大小不一的沙滩浴场平磨如席、沙细似绢,让人玩沙沐阳、嬉水蹈浪,留连忘返。茂密的生态植被、美丽的四季花草、清爽的海滨空气造就了舒适的度假环境。 建有荟集海洋生物标本、珍稀动物的百鸟乐园,是理想的青少年科普活动基地。拥有荒岛探险、岩峰垂钓、野外露营等功能的海岛狩猎度假村,让您放松身心,体验野趣,回归自然。豪华舒适的高星级酒店、琳琅满目的旅游品商场、惊险刺激的海上游乐园、五彩缤纷的夜景灯光、绿草荫荫的海滨公园等设施一应俱全。
象山松兰山海滨度假区

还有抗倭遗迹、兵寨保存完好,道教、佛教景观相对应,渔村民俗文化多彩多姿。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