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景点 >  浙江省 > 嘉兴市 > 嘉善县 > 

十里水乡景区

编辑: 时间:2020-07-21 16:59:04 浏览量:

十里水乡景区

十里水乡景区位于嘉兴市嘉善县大云镇,地处江、浙、沪两省一市交汇处。区内环境优美,景色宜人,自然资源丰富,历来受到广大游客的推崇,极富江南水乡独有的特色和气质,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十里水乡景区

自然、原始和生态的水上游线,沿线汇集了蓉溪拱绿、秋芦飞雪、桃源隐渔、丰钱古韵、荷塘月色等多个景点,极富江南水乡特色,两岸绿树掩映,芦苇灌木丛生,白鹭嬉戏其间,古树盘根错节,枝叶向河面倾斜,风姿绰约如天然盆景,目之所及,如诗如画,可谓“绿带成荫闻鸟鸣,清波荡漾满舟情,清风拂柳为垂钓,信步河边皆是景”。
十里水乡景区

十里水乡沿线汇集了蓉溪拱绿、秋芦飞雪、桃源隐渔、丰钱古韵、荷塘月色等多个景点,可谓“绿带成荫闻鸟鸣,清波荡漾满舟情,轻风拂柳为垂钓,信步河边皆是景”。泛舟蓉溪,两岸原生态美景尽收眼底,绿荫环河、白鹅戏水、微风轻拂、两岸绿树摇曳,如穿梭于绿色的原始丛林,这是一种别样的心旷神怡,让人陶醉在对美好大自然的亲近之中。那满眼的绿色,那荡于水中的休闲和放松,完完全全荡涤了忙碌的生活。那河边的埠头、岸上的草垛、忽隐忽现的农家居舍,把人的思绪拉得很远很远……。骑上一辆休闲自行车,自由自在地游走于乡村绿道上,扑面而来的是浓浓的乡野气息,田里稻穗飘香,田边粉蝶飞舞,更有四季瓜果任君采撷,这是一种何等的惬意!十里水乡的美,美在自然、美在纯朴,美在那种对恬淡闲适的乡村生活的憧憬。
十里水乡景区

蓉溪是十里水乡的灵魂,是大云的花之溪、绿之溪、生态之溪,沿溪景观丰富,规划区文化与自然交相辉映,蓉溪与村落的完美结合的表现;河道两边的村落,是人与自然和谐相处,旅游功能充分体现的场所。
十里水乡景区

游客可在此观光、游憩与休闲互动。溪上以观景为主,溪岸滨水景点以游憩为主,村落以休闲、体验为主。使游客与景区融为一体,尽情享受自然风光所带来的无限乐趣。
十里水乡景区

十里水乡位于景区西部,早在2001年就因其富有江南水乡自然风貌和野趣的原生态景观受到广大游客的推崇,沿溪保存了良好的原始风貌,“蓉溪拱绿”、“秋庐飞雪”等自然景观令人流连忘返,丰钱桥作为嘉善唯一的一座三孔石拱桥,至清代留存至今,具有一定的历史文化价值。
十里水乡景区

如今的十里水乡景区花影缤纷、群树苍翠、水波盈盈,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交相辉映,丰钱古韵、云溪迟暮等十多处景点共同构成了一个生态环境良好,游憩内容丰富的精品景区,“十里水乡”与“碧云花园”合为国家AAAA级景区。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