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景点 >  浙江省 > 温州市 > 泰顺县 > 

泰顺白鹤山庄

编辑: 时间:2020-06-30 17:04:57 浏览量:

泰顺白鹤山庄

白鹤山庄位于中国的浙江省温州市泰顺县中的司前中的国家级名胜风景区飞云湖畔,倚山傍水。系司前畲族镇农民企业家张仰瑞于2001年集资兴建,现占地310亩,建筑面积8888平方米。
泰顺白鹤山庄

泰顺县城距山庄20公里,温州市区驱车2小时、省城杭州驱车5小时可到达,从山庄乘船顺飞云湖而下,1小时至文成县,沿52省道,半小时即抵景宁畲族自治县或浙闽边境,水陆交通十分便利。
泰顺白鹤山庄

山庄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寻幽探秘等功能,有横跨长358米,高48米的中国第一悬空铁索桥;乘皮筏艇进行华东第一水上漂流冲浪;农家乐生态游;飞云湖天然垂钓、天然浴场沐浴等八大特色项目。
泰顺白鹤山庄

白鹤山庄坐落在南漳水镜湖风景区内,山清水秀,环境宜人,占地面积1700平方米,距县城3公里,是度假休闲的天然氧吧。房间内设施齐全、高档,二十四小时供应热水。有标准间20个,三人间1个,豪华套房2套;内设中、小会议室及舞厅各1个。膳食部特级厨师主厨,花样奇特,味道鲜美,具有地方传统风味,可为游客提供宴席、小炒、点菜,价格合理公道。这里是社会各界人士度假、休闲、举办培训和学术研讨活动的理想之地。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