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景点 >  浙江省 > 嘉兴市 > 嘉善县 > 

西塘古镇倪宅

编辑: 时间:2020-07-21 16:41:00 浏览量:

西塘古镇倪宅

倪宅位于烧香港南,倪氏家族为镇上书香门第,倪宅前后共五进,前有廊棚,后有花园,正厅名为“承庆堂”。
西塘古镇倪宅

西塘镇文化底蕴深厚,廉政文化资源丰富,在此基础上充分利用这些资源,把弘扬优秀廉政文化和发扬党的优良廉政传统结合起来,进行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建设。目前,经过整合充实廉政教育资料,重新修葺一新的“倪天增祖居” 与杭州于谦祠、宁波清风园、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等10家单位被命名为首批“浙江省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成为了党员干部接受廉洁从政教育,普通游客陶冶情操的一个场所。
西塘古镇倪宅

目前,经过整合充实廉政教育资料,重新修葺一新的“倪天增祖居” 与杭州于谦祠、宁波清风园、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等10家单位被命名为首批“浙江省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成为了党员干部接受廉洁从政教育,普通游客陶冶情操的一个场所。

地址:浙江省嘉善县西塘镇南苑路258号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