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景点 >  浙江省 > 丽水市 > 龙泉市 > 

黄茅尖

编辑: 时间:2020-09-17 16:43:46 浏览量:

黄茅尖

黄茅尖,位于浙江省龙泉市境内,为江浙第一高峰,海拔1929米。也是长三角第一高峰。与庆元百山祖雾林尖(浙江第二高峰)相望。
黄茅尖

黄矛尖是登高揽胜,观云海日出的绝佳所在。新千年黄矛尖第一缕曙光为6时51分,比我国大陆最早升起太阳的温岭石塘镇只晚五分钟,黄矛尖景区同时也是欣赏天然森林植被垂直分布带的最佳地带。从黄矛尖景区入口到峰顶,短短50分钟的游程,就可以欣赏到落叶常绿阔叶混交林、针阔叶混交林、山地矮林、山地灌草从等植被分布带。 一路上还可以观赏到鹅掌楸等珍贵树种和极具原始森林风貌的阔叶古林。
黄茅尖

黄茅尖景区山岭逶迤,沟壑幽深。随着高度的不断变化,沿途你可以感受到落叶常绿阔叶混交林、针阔叶混交林、亮叶水青冈、高山矮曲林、山地灌丛等立体植物景观带的原始森林风貌。这里是观云海、看日出、赏佛光的最佳景点。登临其巅,顿有“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豪迈气概。全程游览约3小时。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