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排行 > 

深圳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深圳好玩的地方

编辑: 时间:2021-06-08 15:22:52 浏览量:
  • 深圳,简称“深”,别称鹏城,是广东省副省级市、计划单列市、超大城市,国务院批复确定的中国经济特区、全国性经济中心城市和国际化城市。

    深圳最早的前身为广州宝安县,深圳之名始见史籍于明朝永乐八年(1410年),1979年成立深圳市,1980年成为中国设立的第一个经济特区,中国改革开放的窗口和新兴移民城市,创造了举世瞩目的“深圳速度”,被誉为“中国硅谷”。在中国高新技术产业、金融服务、外贸出口、海洋运输、创意文化等多方面占有重要地位,也在中国的制度创新、扩大开放等方面肩负着试验和示范的重要使命。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深圳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吧:

    1、世界之窗

    世界之窗位于广东省深圳市深圳湾社区深南大道,是中国著名的缩微景区,以弘扬世界文化为宗旨,是一个把世界奇观、历史遗迹、古今名胜、民间歌舞表演融为一体的人造主题公园。公园中的各个景点都按不同的比例仿建。

    全园分为世界广场、亚洲区、美洲区、非洲区、大洋洲区、欧洲区、雕塑园和国际街8个主题区,分别展示了法国埃菲尔铁塔、巴黎凯旋门、意大利比萨斜塔、印度泰姬陵、埃及金字塔等一百多个世界著名的文化景观和建筑奇迹。公园中的各个景点,都按不同比例仿建,精巧别致,惟妙惟肖。世界之窗的一个个景点都是一首首凝固的交响诗,那些异彩纷呈的民俗表演则是一幅幅活泼生动的风情画。

    2、东部华侨城

    东部华侨城位于中国深圳市大梅沙,占地近9平方公里,是由华侨城集团斥巨资35亿元人民币精心打造的世界级度假旅游目的地,是由国家环境保护部和国家旅游局联合授予的首个 “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

    东部华侨城是国内首个集休闲度假、观光旅游、户外运动、科普教育、生态探险等主题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主要包括东部华侨城大侠谷、茶溪谷休闲公园、云海谷体育公园、主题酒店群落、天麓大宅等五大板块,体现了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处。

    3、海上田园

    深圳海上田园旅游区行政上属于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位于深圳西部珠江入海口东岸,面积约173万平方米。它以珠江口岸的亚热带滨海湿地生态系统为依托,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会议培训、生态科普为一体,以迷人的景观、多变的布局将一片沿海滩变成了旅游胜地。

    4、深圳小梅沙海洋世界

    深圳小梅沙海洋世界坐落在享有“东方夏威夷”美誉的小梅沙海滨,作为国内大规模的海洋主题公园之一,在这里不仅可以欣赏体验海洋的神秘绚丽,还能观看到大白鲸、海豚、海狮、企鹅等珍稀动物以及一流水准的水上表演。毗邻的小梅沙大酒店作为深圳盛名的海滨酒店,三面青山环抱,一面海水蔚蓝,炎炎夏日里,人们纷纷涌来嬉浪消暑,枕涛观海。小梅沙海洋世界与小梅沙大酒店一并被喻为深圳理想的海滨旅游度假胜地。

    5、深圳欢乐谷

    深圳欢乐谷是华侨城集团新一代大型主题乐园,首批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占地面积35万平方米,总投资20亿元人民币,是一座融参与性、观赏性、娱乐性、趣味性于一体的中国现代主题乐园。

    热门美食

    • 舌尖上的浦江美食:浦江豆腐皮

      舌尖上的浦江美食:浦江豆腐皮

    • 舌尖上的余姚美食:梁弄大糕

      舌尖上的余姚美食:梁弄大糕

    • 舌尖上的象山美食:象山咸包蟹

      舌尖上的象山美食:象山咸包蟹

    • 舌尖上的平阳美食:平阳咸菜饼

      舌尖上的平阳美食:平阳咸菜饼

    • 舌尖上的象山美食:夹沙糕

      舌尖上的象山美食:夹沙糕

    • 舌尖上的宁波美食:跳鱼

      舌尖上的宁波美食:跳鱼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