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排行 > 

2019年度全球最受欢迎的旅行目的前十城市排行

编辑: 时间:2019-12-22 16:22:46 浏览量:

  近日,2019年度全球最受欢迎的旅行目的地新鲜出炉,让我们一起看看排进前十的都有哪些城市吧~

  No.1 泰国曼谷

  过夜游客人数:2278万人

  曼谷是泰国首都,也是泰国最大的城市,这里有迷人的热带风光,广博的佛教文化,繁华的购物中心,东西方文化在这里完美融合,古代与现代在这里时空交错。这座城市的独特魅力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旅行者。金碧辉煌的大皇宫、奢华的文华东方酒店、湄公河上的游船、街头巷尾的小吃……这一切仅仅是曼谷之旅的开始~

  No.2 法国巴黎

  过夜游客人数:1910万人

  巴黎是一座浪漫时尚的城市,拥有许多令人向往和举世闻名的历史文化遗迹和城市自然风光。遗憾的是,今年四月,巴黎圣母院不幸遭遇火灾,目前无法向游客开放。但这并没有影响全球游客涌向巴黎,除了历史文化遗迹,这座城市别致的酒店和独一无二的餐厅,也是吸引旅行者的重要因素。

  No.3 英国伦敦

  过夜游客人数:1909万人

  伦敦,这座曾以“雾都”著称的城市,以其悠久的历史吸引着大批国外游客前来游玩。伦敦塔桥、大本钟、大英博物馆等等是游客第一次到伦敦必打卡景点,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好玩、好看的地方,值得多次重游。说不定什么时候,你还可以和英国王室成员来个意外邂逅呢!

  No.4 阿联酋迪拜

  过夜游客人数:1593万人

  迪拜位于阿拉伯半岛中部,是一座国际化大都市。一边是海,一边是沙漠的独特地形让你可以享受两种不同的度假生活。在迪拜,最直观的感受就是奢华,这方面如果迪拜自居第二,没有哪座城市敢称第一吧?迪拜塔、帆船酒店、朱美拉棕榈岛、失落的空间水族馆……总体来讲,这里是有钱人的天堂。

  No.5 新加坡

  过夜游客人数:1467万人

  新加坡是世界上面积最小的几个国家之一,被称为城市国家。整个新加坡就像一座丰润的自然生态园,城市的各个细节都于梦幻般的雨林交合融汇,空气中弥漫着揉合了芳草气息的清香,这一切让这座城市平添了万千风情。新开的mono酒店,是名副其实的网红打卡圣地,黑与白的强烈对比,让人感觉仿佛置身二次元中。

  No.6 马来西亚吉隆坡

  过夜游客人数:1379万人

  吉隆坡是一座越来越受欢迎的美食之城,是众多旅行者假期必去的旅游目的地。在这里,大街上不同肤色和服饰的人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粉红清真寺、双子塔、小城马六甲、黑风洞彩虹阶梯,都让人流连忘返。还有许多特色酒店,足够你玩一周的了。

  No.7 美国纽约

  过夜游客人数:1360万人

  纽约是美国最大的城市和第一大港,同时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城市。在纽约、不管是自由女神像、帝国大厦等这样的地标建筑,还是鲜为人知的小地方,不管是文化、艺术、历史还是美食,你都能找到惊喜。

  No.8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

  过夜游客人数:1340万人

  伊斯坦布尔横跨亚欧大陆,位居东西方文化折中地带,曾是古代三大帝国——罗马帝国、拜占庭帝国、奥斯曼帝国的首都,是世界知名的无冕之都。这里保留了许多光辉灿烂的历史名胜古迹。拿破仑曾说过:“如果世界是一个国家,它的首都一定是伊斯坦布尔”。直至今日,这座城市的魅力依然吸引着全球各地的旅行者。

  No.9 日本东京

  过夜游客人数:1293万人

  东京是日本的首都,它繁华、现代、整洁、便利、友好,又不失古朴。夜里,五颜六色的霓虹灯照亮了这座城市,动漫文化元素渗透到每个年轻人的骨子里。

  No.10 土耳其安塔利亚

  过夜游客人数:1241万人

  安塔利亚是首次进入这个榜单前十,它坐落于土耳其美丽的西南部海岸,面临中海,是一个让人心旷神怡的度假天堂。除此之外,它还保留有许多重要的历史遗迹。

当地美食

  •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不可错过的杭州小巷美食!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不可错过的杭州小

  •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美食同样不可错过!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美食同样不可错过

  • 舌尖上的东阳美食:样样都能让你食欲大增

    舌尖上的东阳美食:样样都能让你食欲

  • 舌尖上的金华美食:看看有没有你尝过的!

    舌尖上的金华美食:看看有没有你尝过

  • 舌尖上的诸暨美食:西施豆腐排第一

    舌尖上的诸暨美食:西施豆腐排第一

  • 舌尖上的上虞美食:冬日美味篇

    舌尖上的上虞美食:冬日美味篇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