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排行 > 

惠州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编辑: 时间:2021-06-14 13:25:30 浏览量:
  • 惠州,广东省地级市,地处粤港澳大湾区东岸,背靠罗浮山,南临大亚湾,境内东江蜿蜒100多公里,是珠江三角洲中心城市之一。

    惠州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在隋唐已是“粤东重镇”,至今1400多年,一直是东江流域政治、经济、军事、文化中心和商品集散地。在古代即有“岭南名郡”、“粤东门户”之称,简称鹅城。惠州是中国近代抗争史的前沿阵地,曾建立华南抗日战争的主力部队—东江纵队。东江中下游的中心城市,处在客家文化、广府文化和潮汕文化的交汇地带,各种文化相互交融、兼收并蓄,广东汉剧、渔歌、山歌、舞龙、舞狮、舞春牛、瑶族的舞火狗等各种文化活动盛行,民间文化多姿多彩。

    一、巽寮湾

    巽寮湾(Xunliaowan Resort)位于惠东县城平山镇南部,地处北回归线以南,南海大亚湾的东部,依山傍海,山海相嵌,海天交融;属南亚热带温湿型海洋气候,年平均气温21.7℃,总面积105平方公里。区内拥有得天独厚的滨海旅游资源,总长20多公里的海岸线内,有八个海湾,以石奇美、水奇清、沙奇白著称,被誉为“绿色翡翠”和“天赐白金堤”。巽寮湾的山、海滩、海岛巨石遍布,海湾一带有摩崖石刻30多处,海面隐隐约约分布着大大小小数十个洲。巽寮湾后三角岛是由三座相连的小山组成小岛,岛上泉水清澈,沙质柔软,峰奇石怪。

    在惠州好玩的地方排行榜中这里每年都吸引了不少的游客,其整个海岸线大约二十公里,众多的海湾任何一处都给人与众不同的景象,柔软的沙质踩着就很舒服,游玩下来在日落时分坐在海边更有让人难以忘怀的景象。

    二、盐洲岛

    广东省惠州市唯一的一个海岛镇——惠东县黄埠镇盐州管理区。 盐洲管理区位于惠州市惠东县东南部,南临南海红海湾,是考洲洋内的一个内陆海岛,总面积44.7平方公里,其中海岛面积3.6平方公里,全镇总人口15000多人,是一个以盐、渔、农业为基础,集工业、贸易和旅游业于一体的海岛小镇。

    盐洲岛是一个完全能让人放松的一个地方,人口不多,环境较好,各类原生态的风光非常的迷人,而且这里丰富新鲜的海鲜每种在口感上都非常的新鲜肥美。到如今其优美的自然环境也是摄影爱好者的必去之地。

    三、红花湖景区

    山清水秀的地方,树林茂密,如果登上它的最高点能俯瞰惠州整个的城市风光,环湖还有一个长约18公里的大道,如果自伤一辆自行车游玩骑行更会有不同的风景体验之感。

    四、三角洲岛

    三角岛,位于广东省珠海市东部海域万山群岛的西北部,隶属珠海万山海洋开发试验区,为无居民海岛,面积约为0.87平方公里,西北距九洲港约9海里,西距澳门(机场码头)约6海里,东桂山岛约6海里,东北距香港(中港城码头)约26海里、距深圳(蛇口码头)约22海里。

    它风景如画的环境让此地被称为是中国的马尔代夫,岛上还有一个天然形成的的海内和石雕,仿佛就如世外桃源一般,洁白的沙滩和青山绿水静静的坐在那就感受到海风景色带来的舒适。

    五、南昆山国家森林公园

    南昆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惠州市龙门县西南部,离深圳162公里,平均海拔600多米,主峰天堂顶海拔1228米。从西向东马蹄形走向,形成山谷盆地。森林覆盖率达97.94%,境内重峦叠嶂,古树参天,青竹遍野,24万亩原始森林,6万亩连绵竹海,南昆山的青山绿水、奇松怪石、鸣泉飞瀑,或雄奇秀丽或广大幽深,身临其境无不令人心旷神怡,是旅游、休闲、养生、保健的胜地。

    它是景色非常丰富其迷人的公园,其中算得上是必去的点有观音潭、天堂顶、石河奇观等,公园内也不乏一些刺激的体验项目,同时各类的特色小吃和美食也是非常的丰富。

    热门美食

    •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定胜糕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定胜糕

    • 舌尖上的宁波美食:红膏呛蟹

      舌尖上的宁波美食:红膏呛蟹

    •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油豆腐线粉汤

      舌尖上的上海美食:油豆腐线粉汤

    • 舌尖上的宁波美食:跳鱼

      舌尖上的宁波美食:跳鱼

    • 诸暨美食 不可错过的十道美食

      诸暨美食 不可错过的十道美食

    • 舌尖上的新昌美食:新昌芋饺

      舌尖上的新昌美食:新昌芋饺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