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景点 >  浙江省 > 绍兴市 > 

绍兴芦山村

编辑: 时间:2020-01-28 16:28:44 浏览量:

芦山村,是绍兴上虞的一个小山村,背靠青山,过着淳朴的乡村田园生活。芦山村被人熟知是因为它出产的一个水果——樱桃,芦山村是有名的“樱桃村”,因着樱桃而闻名于四邻八乡。芦山村的天很美,山很高,漫山野的苍翠欲滴之间有着一抹抹深红。

芦山村景点介绍:

芦山村位于下管镇西部,与陈溪、岭南交界,距集镇7公里,是有名的“樱桃村”。全村共有村民小组13个,总户数365户,总人口1220人,其中党员39名,村民代表30名,劳动力850人。

区域面积4.5平方公里,耕地805亩,其中水田719亩,旱地86亩;山林4655亩,其中茶山250亩,毛竹山350亩,板栗山1100亩,樱桃1000亩,杨梅50亩。村民主要从事农业和大量的劳务输出,2006年人均收入5034人。

芦山是上虞市下属下管镇的一个村,这里的盛产高山樱桃。这里的空气,这里的天的颜色,这里满目的绿,这里的安静,这里夏天纳凉时点的艾蒿杆,还是浮躁的人容易被吸引。

芦山是上虞市下属下管镇的一个村。全村几乎家家户户姓张,因此又名张家岭。在过去他因为地处高山之上,山路不通而不为人知。这里贫穷,落后,不通自来水,没有信号覆盖,村里人只能去城市里打工来养活自己的家小。虽然在2004或2005年左右,终于覆盖了手机信号,山路也从下雨就毁的黄泥路正式变成了水泥路.但是他留守村的命运却没法因此改变。

这个村并无十分独特的自然风光,他只是普通的大山里的一座宁静山村。甚至于村里的古建筑也因为没有文化意识,被村人拆的拆的,推的推,所剩无几。

芦山村开放时间:全天开放

芦山村门票信息:无需门票

当地美食

  •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不可错过的杭州小巷美食!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不可错过的杭

  •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美食同样不可错过!

    舌尖上的杭州美食:美食同样不可

  • 舌尖上的东阳美食:样样都能让你食欲大增

    舌尖上的东阳美食:样样都能让你

  • 舌尖上的金华美食:看看有没有你尝过的!

    舌尖上的金华美食:看看有没有你

  • 舌尖上的诸暨美食:西施豆腐排第一

    舌尖上的诸暨美食:西施豆腐排第

  • 舌尖上的上虞美食:冬日美味篇

    舌尖上的上虞美食:冬日美味篇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