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景点 >  浙江省 > 舟山市 > 嵊泗县 > 

嵊泗天悦湾滨海度假景区

编辑: 时间:2020-04-04 14:18:55 浏览量:

嵊泗天悦湾滨海度假景区

天悦湾滨海度假景区位于舟山市嵊泗县石柱村,景色优美,环境迷人。
嵊泗天悦湾滨海度假景区
嵊泗天悦湾滨海度假景区

天悦湾滨海度假村一期位于天悦湾项目的最西端,紧靠石柱渔村。出小区即踏步南长涂沙滩。面朝大海,私享近2800长的海滩。以西班牙为主的建筑风格,整个小区强调表现浓厚的西班牙风情感,物业形态主要表现为观海高层,具备中高端项目的优雅气质。小区外就是零距离的沙滩和一望无际的大海,自然环境优越。天悦湾度假村高层海景户型设计遵循人性化和实用性兼具的原则,整个园区户型面积从40-90平方米不等,满足不同客户对于度假居住,投资置业的需求。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