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景点 >  浙江省 > 宁波市 > 北仑区 > 

宁波凤凰山主题乐园

编辑: 时间:2020-06-11 13:52:08 浏览量:

宁波凤凰山主题乐园

凤凰山海港乐园位于浙江省宁波市北仑中心区,是新一代高科技大型国际化主题乐园,被誉为宁波人自己打造的“迪斯尼”。
宁波凤凰山主题乐园

乐园分一期、二期。一期投资近亿美元、占地面积26万平方米,由美国顶尖游乐设计公司JRA设计,采用目前世界上最新的设计理念,规划出“世界广场”、“魔幻村庄”、“凤凰城堡”、“探险旅程”、四大主题园区,营造出“欢乐、时尚、惊喜、刺激”的游乐氛围,成为华东一流的欢乐王国、度假圣地。
宁波凤凰山主题乐园
宁波凤凰山主题乐园
宁波凤凰山主题乐园

北仑凤凰山海港乐园由“世界广场”、“魔幻村庄”、“凤凰城堡”、“探险旅程”、“波波港湾”、“东海龙宫” [5] 六大主题景观组成,营造出“欢乐、时尚、惊喜、刺激”的乐园氛围。园内30项国际最流行的娱乐设施分别从意大利、瑞士、美国、德国等地引进。除“飞天凤凰(过山车)”、“大舟冲浪”、“森林探险漂流”等刺激项目外,还有“自由落体”、“互动小飞机”、“活蹦乱跳”、“旋转气球”、“疯狂小巴士”、“扭转乾坤”、“海盗船”、“醉酒桶”等老少皆宜的游乐项目。
宁波凤凰山主题乐园
宁波凤凰山主题乐园

凤凰山海港乐园二期在原有的世界广场、探险旅程、凤凰城堡和魔幻村庄四个主题区的基础上全新增加了波波港湾和东海龙宫主题区,新增宁波之眼(摩天轮)、绝密飞行、霹雳飞车、海底追逐、梦幻秋千、龙宫救火队、澳洲之星、乘风破浪、雷神撼天锤(大摆锤)等十项设施。
宁波凤凰山主题乐园

每每提到凤凰山海港乐园,甬城的百姓总会把它和惊险、刺激联系在一起,感觉游乐园只适合成年人游玩,其实凤凰山海港乐园里也有很多适合亲子游玩的设施,而此次增加的设施里更以亲子游乐为主,充分体现园方致力于打造亲子新乐园的决心!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