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旅途网——在旅行中一直伴随着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景点 >  浙江省 > 宁波市 > 北仑区 > 

宁波梅山湾沙滩公园

编辑: 时间:2020-06-12 14:10:08 浏览量:

宁波梅山湾沙滩公园

梅山湾沙滩公园,位于宁波市北仑区,沙滩总体呈弧形,设计全长约1.88公里。
宁波梅山湾沙滩公园
宁波梅山湾沙滩公园

2018年7月16日,位于宁波市北仑区的梅山湾沙滩公园局部对外开放试运营。梅山湾沙滩公园沙滩总体呈弧形,设计全长约1.88公里。7月16日开放700米沙滩供市民游玩,此后还将逐步开放水上自行车、皮划艇、沙滩足球等娱乐项目。
宁波梅山湾沙滩公园

梅山湾沙滩公园全线开放,海岸线长度从试运营时的700米增加到1880米。景区的月牙形沙滩面积为32万平方米,海岸线的长度达1.88公里,约是此前的2.7倍。
宁波梅山湾沙滩公园

景区沙滩平面布置被分为广场区、公共游乐区、水上娱乐区及沙滩排球场区域,突出滨海运动休闲主题。而且,公园保留了原有的项目,还新增了新项目,包括沙地摩托、乐湃水道、水上碰碰船等。
宁波梅山湾沙滩公园

门票:分为淡季票和旺季票,7月16日至8月31日期间,周一至周五全价票为30元/人;双休日、法定节假日全价票为50元/人。全日制在校学生、老年人、儿童等群体均有优惠。

当地美食

留言跟帖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